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歹郎面!心善也暖心的威尼斯影帝威廉達佛

2019/02/20 大牌檔 完美歹郎面太吸睛!威廉達佛不只可怕到提名奧斯卡,兩大漫改宇宙都曾要他當壞人。但面惡心善的他其實有顆善良的心,《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就以充滿正義感的暖心角色再度瞄準小金人。而本週就能看到他的威尼斯影展稱帝之作《梵谷:在永恆之門》在台上映!



《怒火特攻隊》銀幕上下一把火。

2014/11/20 達人影評 二次大戰尾聲,年輕文書兵諾曼加入美軍坦克部隊,跟著柯立爾中士及弟兄一塊對抗德軍納粹,為求生存,諾曼漸漸從一個抗拒殺人、相信人性本善的大男孩,變成體認殘酷現實,對世界懷有敵意的軍人。



佛瑞斯惠特克

2014/04/17 大牌檔 曾在2007年憑《最後的蘇格蘭王》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的佛瑞斯惠特克是奧斯卡史上第四位黑人影帝,他出道20餘年,曾創辦「和平地球基金會」,身兼國際和平協會的會長和聯合創辦人,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和平與和解親善大使。



喬許布洛林

2014/03/20 大牌檔 小時候他對表演並不感興趣,直到中學時代一次劇場經驗讓他愛上了表演,在1985年憑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七寶奇謀》登上大銀幕..。



西恩潘

2014/01/02 大牌檔 「尚恩歐康諾代表著對創意的堅持、不妥協,所以他得有這樣的氣息,讓觀眾最後見到華特與他相會時,馬上能感受到。因此,西恩潘是我的第一人選,他的人生就有那樣的味道。」─班史提勒





神鬼4上山下海,重機迷男主角滿足駕駛癮

2012/08/10 CoverStory 動作指導丹布萊德利打造出一場在馬尼拉熱鬧街頭掀起的摩托車追逐戰,由男主角親自上陣,幸運的是,雷納是個飆車好手。「我第一次和傑瑞米見面時約好要做一些練習,結果他騎了一部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車之一過來,全世界只有十台。」





吃爆米花看戰爭,五分鐘反戰電影史

2006/11/04 E!頭條 戰爭讓什麼事都荒謬起來,劇情片因為戰爭變得很諷刺,甚至可笑;喜劇片則因為戰爭,好笑得有點可悲。大導演史丹利.庫柏利克的《奇愛博士》根本是Kuso惡搞,核子戰爭有什麼好怕的?就在眾人兵慌馬亂面對核武威脅時,奇愛博士說,不怕不怕,炸彈投下去就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