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金獎常客凱特溫絲蕾的惡女進化史

2016/03/30 大牌檔 創造歷久不衰的「傑克與蘿絲」傳奇的凱特溫絲蕾,打從第二部電影作品《理性與感性》就展現驚人的演技實力,開啟入圍與奪獎無數的金獎之路,直到2008年的《為愛朗讀》讓她順利成為奧斯卡影后。除了她精采的金獎作品,近年開發的惡女路線也不容錯過!



「記得嗎?」電影裡的人腦記憶愛作祟

2014/09/18 CoverStory 當《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星際戰警拿出一枝筆,發出一道光,集體把眾人的記憶抹去,還可以編造一個劇情補充這段空白,就覺得,哇,未免太神奇了,不過身為星際戰警的主角們,卻沒有人願意被這麼照上一回,寧可自己承擔起所有不可思議的事實。



26位奧斯卡女星的銀幕浪蕩露點秀(上部)

2014/06/19 CoverStory 作為一位女星,應該是全天下最辛苦的事之一。首先要爭取演出機會,再來就要想盡辦法求曝光、博上位,走紅後又得擔心被定型於是力圖轉型,想在娛樂圈生死鬥爭下屹立不搖,並一路走向奧斯卡殿堂奪下小金人,實在不容易呀!



穿著Prada的鐵娘子

2011/11/03 CoverStory 柴契爾夫人雖然以鐵娘子之稱聞名於世,堪稱近代最重要的政治人物之一,帶領英國力抗共產勢力,走過經濟蕭條,但是在英國本地因為政策的關係而毀譽參半,本片敘述她如何在男性主控的世界中獲得成功,也呈現出她所付出的代價。





愛到記憶消失也不變 《明日的記憶》

2007/09/22 素人影評 她的愛,則化為一張張貼滿的留言紙,交代著他日常生活要做的每一件事,隨著病狀愈來愈嚴重,她甚至細心到煮飯的每一個步驟,都一二三四的 列好,只是,再細心,還是彌補不了記憶的留失,一天晚歸的枝實子回家後,看到微波爐裡的菜絲毫未動,但電子鍋裡的白飯幾乎一滴不剩,看著已經上床睡著了的 老公,不解的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