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全面進化》人因無知而恐懼

2014/05/16 達人影評 威爾說:「人因無知而恐懼」,這裡的恐懼除指人對科技的不信任外,亦指人類被迫放棄他/她的獨特性時,自然產生的排斥與抗拒心境。是否因為影片精神過於激進而使得本片評價普遍不如預期?



喬許布洛林

2014/03/20 大牌檔 小時候他對表演並不感興趣,直到中學時代一次劇場經驗讓他愛上了表演,在1985年憑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七寶奇謀》登上大銀幕..。



喬許布洛林─資深演員,性格新星

2012/05/24 大牌檔 《MIB星際戰警3》中,在好萊塢穩紮穩打的中生代演技派性格男星─喬許布洛林,成功詮釋了由資深影帝湯米李瓊斯建立裡的MIB探員「K」演出風格,雖然角色年紀相差數十年,喬許的成功演出仍然讓眾人驚嘆,搭檔威爾史密斯甚至稱讚:「感覺就像是在跟同一個人對戲。」以下請看開眼的特別介紹。







深入黑暗扭曲的心靈–凱文貝肯

2007/09/08 大牌檔 凱文貝肯這個演員,或許還稱不上是第一線的巨星,但常看電影的人對他都不陌生,對於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凱文貝肯並不一定要撿心儀的人物,他的理念很簡單:不論角色是好是壞,把他真實呈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