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你看影評Sony付你獎金


新力/哥倫比亞公司最近捐出了一百五十萬美元的經費,準備用來犒賞喜歡看影評而且對影評人深信不疑的優良影迷……嗯,事實上新力也不是那麼心甘情願。


洛杉磯高等法院前天終於准了新力電影和一批忠實影迷的和解協定,新力在和解協定中同意支付一百五十萬元的和解金,但拒絕承認其責任。該案起因是四年前,新力被影迷抓包在電影海報上刊載假的影評人評語。這名叫做David Manning的影評人對於新力發行的《騎士風雲錄》、《顛峰極限》、《透明人》等片大為讚賞,但後來證明這位仁兄才是貨真價實的透明人。


這一百五十萬的和解金將由所有看過這個影評人所寫的文字的觀眾取得,每人可得到五塊錢美金的賠償。如果和解金最後並未用完,法院將把餘款移作慈善捐款。


至於當年那兩名自作主張的員工已經遭到開除。相信真正懂門道的都知道這麼大費周章實在有些好笑。畢竟媒體上的每個字句都是人寫的,是人都可以大大方方地收買,不懂事的才來虛構這一招。









 其他相關介紹
你看影評Sony付你獎金
網站

作者:葉郎 【去他的電影】

本期焦點-【v.027】 200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