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些年,讓你念念不忘的北歐明星Part I

2017/12/08 大牌檔 北歐的電影明星們大多不像出生較低緯度的歐美明星熱情洋溢,但相對內斂、有禮的氣質造就出的表演風格,是越陳越香,有如漣漪般在心中慢慢擴散,讓人念念不忘。除了《老爸不好當》的挪威影帝克利斯多夫喬納,還有闖蕩好萊塢的丹麥、冰島影星於本文魅力登場!



基努李維:科幻鬼神、黑白兩道都超殺!

2017/02/06 大牌檔 基努李維以《捍衛戰警》走紅、《駭客任務》首度攀上高峰,《捍衛任務》則在大家以為他面臨中年危機時,證明他寶刀未老,且越老越殺。這週除了能看到他的新片《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還有統計影片以數字告訴你:基努李維從影史上到底有多殺!



莎莉賽隆—打破花瓶禁錮,成為近代女霸主

2016/04/06 大牌檔 曾經因為外表的侷限,讓莎莉賽隆擺脫不了「最美花瓶」的稱號,直到《女魔頭》讓她一舉成為奧斯卡與金球獎的雙料影后,演技終獲肯定。而近年接演的《公主與狩獵者》系列與《瘋狂麥斯:憤怒道》更展現女霸主的氣勢,是女力與黑暗角色的絕佳人選!



驚悚懸疑小說改編不完

2014/10/09 CoverStory 有很多精采的驚悚懸疑電影,其實是從小說改編而來的。小說的確是很棒的素材,當然電影可能無法很完整的把所有的細節搬到大螢幕上,但因為有視覺畫面的呈現,加上音樂音效的輔助,且如果導演懂得說故事,其實可以讓文字活起來,有另一種不同的生命。



26位奧斯卡女星的銀幕浪蕩露點秀(上部)

2014/06/19 CoverStory 作為一位女星,應該是全天下最辛苦的事之一。首先要爭取演出機會,再來就要想盡辦法求曝光、博上位,走紅後又得擔心被定型於是力圖轉型,想在娛樂圈生死鬥爭下屹立不搖,並一路走向奧斯卡殿堂奪下小金人,實在不容易呀!



莎莉賽隆

2014/06/12 大牌檔 她一直被定位成影壇的美艷花瓶,直到演出《愛情魔咒》、《甜蜜的十一月》、《千鈞一刻》等好萊塢力作,才逐漸步入實力派演員的行列..。



《全面反擊》展現人性抉擇兩難

2007/10/20 藍祖蔚專欄 《全面反擊》的劇情可說是《黑色豪門企業》與《永不妥協》的現代版,大企業硬被貼上黑心標籤,為了省錢,避免賠償,不惜拔除擋路的石頭。至於石頭或許有點良心,但也不是見義勇為的英雄,在天人交戰的掙扎中,幸運不死,而找到了伸張正義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