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177

eWeekly e周報 v.177

令人聞笑喪膽,罪惡王子「小丑」

v.177 Cover Stor 綠色的頭髮、雪白的皮膚以及那令人不寒而慄的笑臉,「小丑」(The Joker)一直是蝙蝠俠的死對頭,他總是逃過一劫自蝙蝠俠手中溜走,他殺人如麻,大肆破壞一切,沒有道德與憐憫之心,究竟這個令人聞笑喪膽堪稱反派代表的罪惡王子,是如何誕生?他那慘白的臉孔後,又有什麼樣的故事?



前傳風延燒,下一部看哈比人?!

v.177 Cover Stor 2005年《蝙蝠俠:開戰時刻》逆向操作將故事拉回起點,訴說了蝙蝠俠成為超級英雄前,平凡而沈重的一面,為近乎腦汁枯竭的好萊塢大編劇們,開啟了另一扇大門,少了既有形象的束縛,「前傳」成為一股最熱門的風潮,繼前傳續集《黑暗騎士》的上映,後續還有幾部前傳電影,看準前作的威力,等著上演要觀眾們掏錢買單。



蝙蝠俠週邊商品敗家誌

v.177 Cover Stor 電影除了好看外,精緻迷人的週邊商品與實體的道具服裝,同樣讓人敗家不手軟,上次介紹了《駭速快手》與《鋼鐵人》,這次隨著《黑暗騎士》的上映,相信不少朋友已經在IMAX門口看到來台展出的新一代蝙蝠裝,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好康的與週邊趣聞,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介紹一番。



蝙蝠俠FOREVER-克里斯丁貝爾

v.177 大牌檔 演出蝙蝠俠前傳而聲名大噪的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是個不折不扣的小金童,十二歲就演出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太陽帝國》,他小小年紀卻層次豐富、令人動容的演出,讓他獲選為最有潛力新星















打破隔離的音樂奇蹟:《來自天堂的音符》

v.177 素人影評 這是一部關於愛與勇氣的感人故事,愛與勇氣?太老套了吧,但確實在這部戲裡頭運用了許多比較老套的手法,讓在剛開始看這部片時,總是會被這樣的片段給打斷思緒,會沒辦法很自然的活在劇情中,因為會忍不住的想,這個橋段也太老套了吧……



吳宇森的幻想《赤壁》

v.177 素人影評 如果您還沒看過《赤壁》,那麼我再次貼心地提醒各位,《赤壁》電影分成上、下兩集,目前只播放上集(赤壁之戰還沒打),下集年底播放(火燒連環船應該是重頭戲),避免造成您的失望。





《玩命追緝》:意猶未盡、回味無窮

v.177 素人影評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去電影院看了《鬼計神偷》。那是一部嚴格說起來不算頂級的片子,但在有著一群好演員、平鋪直述但穩健舒適的步調,以及一張極品原聲帶下,仍成為我從以前到現在個人偏愛的劇情/懸疑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