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蒂妲史雲頓 認演威漫新作《奇異博士》

2015/07/16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曾有報導指出蒂妲史雲頓正在洽談加盟演出《奇異博士》,雖然漫威影業尚未發佈正式訊息,不過蒂妲在新片《 姐姐愛最大》記者會上接受了外電網站訪問,親自透露確認將演出《奇異博士》。





奉俊昊監製《海霧》 再創顛峰

2014/10/03 由韓國偶像男團JYJ朴有天領銜主演的《海霧》,繼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後,《海霧》將代表韓國爭取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有媒體盛讚可望為韓國爭光,成為第一次進入前五名的韓片。







《希望:為愛重生》歡笑與淚水交織

2014/03/21 台藝大電影系、銘傳文藝社及東吳大學電影社同學紛紛來信台灣發行商表達深刻感動:「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因為它並不是只侷限於悲傷的社會議題,而是告訴我們人跟人之間,還是有那些細微的幸福和感動值得把握!」

















蒂達史雲頓宛如變色龍的角色變化

2013/11/29 以末日災難為主軸的故事情節中,蒂達史雲頓飾演末日列車發言人,她可以掌控列車上地球碩果僅存的人類生計,但實際上卻是一個相當貪生怕死之輩,角色非常古怪滑稽,她卻稱職演出,把導演和觀眾完全征服!





百大性感男星傑米貝爾婚後不減高人氣

2013/11/19 愛妻伊雯瑞秋伍德被他在片中的造型嚇到,驚訝地說:「這真的是你嗎?」傑米貝爾笑答:「希望不要嚇到孩子!」看來他不僅是非常專業的演員,私底下還是個好爸爸,溫柔好男人形象表露無遺。



科幻史詩新片《末日列車》

2013/11/13 重金打造國際血統的科幻大片《末日列車》,由奉俊昊執導,克里斯伊凡、蒂妲絲雲頓、宋康昊等一線明星共同主演,耗時9年打造的韓美法三國合拍科幻動作大片。



《觀相》即將於2014年在台上映

2013/11/11 目前得獎氣勢不僅在競爭激烈的韓國電影產業居冠,口碑好評更已橫掃世界各大首映影展,娛樂與質感兼具的超高水準拍攝成績,無疑已成為韓國電影界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末日列車》韓國首周票房冠軍

2013/08/08 韓國大導奉俊昊史詩科幻大片《末日列車》1日在韓國上映,5天觀影人數創下330萬人次佳績,成為史上同期票房最高電影,以超過50.5%的周末票房比例勇奪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