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科幻史詩新片《末日列車》


重金打造國際血統的科幻大片《末日列車》,由奉俊昊執導,克里斯伊凡、蒂妲絲雲頓、宋康昊等一線明星共同主演,耗時9年打造的韓美法三國合拍科幻動作大片。

韓國人氣導演奉俊昊的新作《末日列車》開拓出超炫的電影視野,上演列車版飢餓遊戲存亡戰,車上乘客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哈利波特》約翰赫特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蒂妲史雲頓、《姐妹》奧妲薇亞史賓塞等人,一票好萊塢明星搭上末日列車,展開生活存亡的決戰。這是奉俊昊第一部英語發音的電影,同時也是他導演生涯中耗資最鉅的科幻動作大片,野心勃勃地以4000萬美金打造的這部列車。

前所未見的科幻動作片史詩鉅作 預購即登票房榜首 年度票房僅次鋼鐵人

末日列車》在韓國上映創下史無前例的記錄,在韓國預售票開賣立即攻下當日票房的19.3%佔比的佳績,甚至打敗了正在上映的《超危險特工2狠戰》,成為當天票房的冠軍,成為預購票房史無前例預購即登榜首的記錄。首週觀影人次突破330萬人創下輝煌紀錄,上映三個月總票房僅次於外片《鋼鐵人3》成為年度票房第四名。同時此片全球版權賣出167國,兩週票房更開出13億六千萬台幣的傲人成績,美國片商威恩斯坦也買下英語系國家版權。

重金打造國際血統的科幻大片《末日列車》,由奉俊昊執導,克里斯伊凡、蒂妲絲雲頓、宋康昊等一線明星共同主演,耗時9年打造的韓美法三國合拍科幻動作大片。美國影評和電影業內人士紛紛預測《末日列車》勢必將成為今年全球最有看頭的票房大片,本片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漫畫《Le Tran sperceneige》,故事描述發生在末日浩劫之後的冰封世界中,一輛搭載著倖存著的列車中,僅存下來的人們為了彼此的生存與糾紛進而發生一連串衝突鬥爭。

末日列車》找來美國、澳洲、英國、法國、捷克、韓國、日本共七個國家、超強菁英後製團隊打造這輛列車,呈現在觀眾面前的是前所未見的華麗科幻影像,除了營造出列車裡奇特又充滿創意的視覺空間,包括彩繽紛的幼稚園教室、特大無比的水族館、溫泉泳池、壽司吧台、綠意盎然的森林溫室;另外,列車行進在冰天雪地的特效動畫,也絕對可以媲美《2012》驚天動地的末日景象。加上好萊塢擅長的武打動作場面,《末日列車》絕對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科幻鉅作!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