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宋康昊、 李鍾碩 首度跨世代合作


娛樂與質感兼具的超高水準拍攝成績,加上對於東方特有『面相學』題材的高明運用,無疑是今年度亞洲影壇最值得看齊的大格局電影傑作!

本年度在韓國票房與評價均登上顛峰、獲獎無數的史詩鉅獻《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在影迷眾所期待與熱烈詢問下,終於即將在2月28日正式登上台灣大銀幕,並入選首屆『日韓巨星映畫祭』開幕大片,於2月21日秒殺口碑場全台搶先首映!以稱霸群雄之姿橫掃韓國各項電影大獎,《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入圍素有韓國奧斯卡之稱的『青龍獎』9項大滿貫殊榮,並在另一年度盛事『大鐘賞』一舉奪下包括最佳影片等6 項大獎,而同樣於年末頒發的『韓國影評人協會大獎』上,該片也抱回4個重要獎項,堪稱年度影壇公認最佳影片。而在票房成績表現上,《觀相大師:滅王風暴》今年也擊敗了《地心引力》、《末日之戰》等好萊塢大片,累計觀影人次直逼千萬大關(913萬人次進場),成為年度No.2賣座國產電影並躋身影史賣座十大影片,寫下叫好又叫座的史無前例輝煌紀錄!

早在影片上映之前,《觀相大師:滅王風暴》便因古典與創新兼具的爭議性情節,以及極具號召力的跨世代華麗卡司陣容,引起極大關注,上映前預售率便刷新五年前《老千》保持的最高紀錄,上映後更是挾帶著驚人的口碑聲勢,連續蟬聯一整個月的票房冠軍寶座,熱映整整兩個月仍然後勁不減。娛樂與質感兼具的超高水準拍攝成績,加上對於東方特有『面相學』題材的高明運用,無疑是今年度亞洲影壇最值得看齊的大格局電影傑作!

繼《王的男人》《雙面君王》後,《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再度以宮廷史詩類型為韓國電影締造另一高峰。除了找來全韓最具票房號召力的影帝 宋康昊 擔綱男主角,飾演扭轉王朝命運的觀相大師以外,炙手可熱的當紅偶像 李鍾碩 也被納入卡司陣容,扮演戲份吃重的觀相師之子。宋康昊 是韓國影壇最受敬重也最被觀眾喜愛的實力派影星,去年分別挑戰了好萊塢規格科幻大作《末日列車》與古典史詩鉅獻《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兩種類型全然相左的作品,兩部片都在韓國年度票房登頂,再次證明他不凡演技與跨越各年齡層的厚實觀眾支持度。而新世代大是男星 李鍾碩 從熱門韓劇如《祕密花園》《守護愛情》等演出開始不斷累積實力,近年躍上大銀幕,角色難度與份量均更勝以往,更同樣也在一年內以青春熱血的《屏息》與深沉內斂的《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磨練出古今皆宜的成熟演技。首度出演古裝片並有多場父子對手戲的兩人,果然擦出韓國電影跨世代交流的亮眼火花,並且分別奪得大鐘賞影帝以及韓國影評人協會大獎最佳新人演員獎,片中細膩感人的父子關係刻劃,成為全片中最關鍵的橋段與最令人動容的亮點,無疑也是《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獲得超高口碑與評價的最大焦點看頭之一。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即將於2月28日正式在台獻映,並於《日韓巨星映畫祭2014》作場次限定的口碑秒殺開幕場首映。網羅年度最強東洋強片與卡司陣容的《日韓巨星映畫祭2014》將於2014 年2月21日至3月7日於 喜滿客京華影城 及 台北新光影城 正式聯映,影迷可如願在大銀幕體驗年度好評鉅作的震撼與感動,超值預售套票近期即將秒殺開賣,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請即刻上
可樂電影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
以及官方部落格( http://colafilms.pixnet.net/blog )進一步查詢。


(本新聞由可樂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