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11/13

2013/11/13

伊藤福克斯談《唱你媽的歌!》

2013/11/13 伊藤福克斯說,影片裡的歌唱大賽其實是脫胎自真正歷史悠久、舉辦多年的「歐洲歌唱大賽」,他希望回到那個最單純的年代,只有簡單的唱著大家喜歡的流行歌曲,沒有太多華而不實的裝飾,反映出朋友間的愛與友誼。



《殭屍》「真女鬼」照大公開

2013/11/13 而在今日公布的電影畫面截圖中,清楚可見惠英紅身後的門內有個「女鬼」疑似歪著頭、露出一隻眼睛偷看鏡頭,詭異的氛圍讓人不寒而慄,這也讓發現的工作人員直呼「太不可思議了!」



《寂寞拍賣師》金馬告捷 預售票瞬間秒殺

2013/11/13 在片中飾演名拍賣師的奧斯卡影帝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說:『導演花了2個小時11分鐘講這個故事,精采絕倫的情節轉折讓人目不轉睛,而片中的名畫與藝術品則精美到讓人捨不得放過每一秒!』





《閃亮女聲》試片口碑爆棚

2013/11/13 資深影評人藍祖蔚也為文推薦:「《閃亮女聲》最有力的書寫不是透過主角的嘴來哀嚎或控訴他們所受的委屈,歷史只是背景,在歷史的滋潤中,她們用歌聲唱出自己的尊嚴,走出自己的路,才是最有力的生命回應。」



評審團主席李安笑稱回台服務

2013/11/13 決選評審李冰冰認為金馬獎的風骨與堅持,讓它成為亞洲各大電影獎中含金量最高的獎項,也謝謝金馬執委會對她的信任。蔡康永創下同時擔任典禮主持人與決選評審的紀錄,直呼壓力雖大,但也是莫大的榮幸。



科幻史詩新片《末日列車》

2013/11/13 重金打造國際血統的科幻大片《末日列車》,由奉俊昊執導,克里斯伊凡、蒂妲絲雲頓、宋康昊等一線明星共同主演,耗時9年打造的韓美法三國合拍科幻動作大片。







孝敏當起《戀愛教主》雙聲道傳授戀愛守則

2013/11/13 孝敏則說:「韓國女生其實是更直接一點的,如果要追求男生,大多數情況反而是直接告白。這次在《戀愛教主》中我也貢獻了一些自己的小招數,但是哪些是我自己的,哪些是導演設定的,就留給觀眾到戲院中揭曉囉。」



《幫老爸拍張照》觀眾淚崩道謝

2013/11/13 《幫老爸拍張照》已在柏林影展、墨爾本影展、金馬影展各地巡演,日本11日公布第38屆「報知電影大獎」入圍名單,《幫老爸拍張照》風光入圍年度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女演員渡邊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聲勢驚人。





《看見台灣》口碑好評遍地開花

2013/11/13 《看見台灣》更是下半年自《總舖師》以來,最強勁的國片票房,而這還是在好萊塢神級大片《雷神索爾2》與香港來的鬼才之作《殭屍》等娛樂強片的夾殺之下,更創下如此票房佳績,總計本週票房較上周逆勢成長了45%。





蔣友青教我們的事,《我們是這樣長大的》

2013/11/13 瑪莉安梅蘭妮表示:自己的母親在其童年中扮演安靜觀察和鼓勵的角色,雖然家境無法提供孩子良好的教育和生活品質,但她總是適時地在關鍵時刻提供意見或伸出援手,而兩個孩子也時常以溫情相互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