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蒂妲史雲頓 認演威漫新作《奇異博士》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曾有報導指出蒂妲史雲頓正在洽談加盟演出《奇異博士》,雖然漫威影業尚未發佈正式訊息,不過蒂妲在新片《 姐姐愛最大》記者會上接受了外電網站訪問,親自透露確認將演出《奇異博士》。

曾以《全面反擊》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蒂妲史雲頓,雖然演出過如《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系列的票房娛樂大片,不過多數作品仍是以獨立製片或是藝術性質取向為主,並總是毫無顧忌的挑戰螢幕造型,例如令全球影迷驚喜(嚇?)萬分的《末日列車》部長梅森,或是《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留下傳奇名畫給飯店經理的D夫人等。蒂妲史雲頓這次加入《奇異博士》超級英雄電影讓影迷們相當驚喜,她將在片中飾演奇異博士的師傅「上古尊者」。

蒂妲在訪談中也透露,其實自己是漫威的粉絲,純粹就是喜歡《奇異博士》的故事設定,並且認為電影將要建立起的世界觀會非常、非常、非常有趣。對於找她來飾演原著漫畫中是男性的「上古尊者」這樣的概念,也讓她感到相當欣喜且期待,根本無從拒絕。而漫威出名的多部合約對她來說,也完全不是問題,這就像一個家族之間的關係,總有人知道哪個角色何時該出現。

此片將由《凶兆》導演史考特德瑞森執導,《普羅米修斯》編劇之一 Jon Spaihts 編寫劇本,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主角奇異博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