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蒂達史雲頓宛如變色龍的角色變化


以末日災難為主軸的故事情節中,蒂達史雲頓飾演末日列車發言人,她可以掌控列車上地球碩果僅存的人類生計,但實際上卻是一個相當貪生怕死之輩,角色非常古怪滑稽,她卻稱職演出,把導演和觀眾完全征服!

蒂達史雲頓每次出現電影中總是令觀眾瞠目結舌,因為她不忌諱詭異的形象來面對鏡頭,甚至發展出越怪越好的形象,而且她大膽的行徑總是讓她身邊的人為她捏一把冷汗,像是今年七月她去保守的俄國廣場去揮舞同志彩紅旗,根本就是像在老虎頭上拔毛的危險動作,但是對她來說卻毫不扭捏的忠實呈現自我想法。

跟導演討論如何戲中扮醜的創意折服奉俊昊

這次蒂達史雲頓在她的新片《末日列車》中戴著暴牙、超厚黑框眼鏡,一時之間幾乎讓影迷們都認不出來。但是這部科幻動作電影的導演奉俊昊,卻對她的創意想法著迷不已,原來蒂達在開拍前就和導演開會討論劇中的角色造型,完全展現出她十足的創意。

以末日災難為主軸的故事情節中,蒂達史雲頓飾演末日列車發言人,她可以掌控列車上地球碩果僅存的人類生計,但實際上卻是一個相當貪生怕死之輩,角色非常古怪滑稽,她卻稱職演出,把導演和觀眾完全征服!奉俊昊說:「這部電影有了史雲頓讓我吃了定心丸。」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超哈她 大讚:她的演技出神入化!!!

雖然不惜扮醜、演出令人討厭嘴臉的蒂達史雲頓,這次跟另外一位男主角《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有多場對手戲,而蒂達史雲頓的演技讓克里斯伊凡大開眼界,簡直快要變成她的小粉絲,不論人前人後都不斷讚美蒂達史雲頓長得美又有內涵和演技:「真是一個完美女人的化身!」看來史雲頓能夠降服大她20歲的畫家同居人和小她19歲的男友的確不是浪得虛名。

由法國暢銷漫畫改編的《末日列車》擁有國際血統的幕前和幕後製作團隊,故事是敘述一輛載滿最後一批地球倖存者的末日列車已經重覆環繞冰天雪地的地球17次。在列車中卻存在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在車尾末端區是一群飢寒交迫的窮人,而列車前端區卻是一群錦衣美食享用不盡的精英人士。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