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震撼擂台》親情描述感人更勝《鋼鐵擂台》

2015/09/01 即將於9月18日上映的電影《震撼擂台》中,除了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的演技令人讚嘆之外,片中描述深刻的父女情感更是讓人動容,網友則大讚親情描述感人更勝《鋼鐵擂台》,而傑克葛倫霍的好爸爸形象則是直逼休傑克曼。





復仇者聯盟再添新血! 蟻人最新預告公開

2015/04/14 由迪士尼影業發行,漫威影業製作的2015年暑期超級英雄話題新作《蟻人》(Ant-Man) 公開中文版最新預告片。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的壓軸作品,《蟻人》將於2015年7月16日搶先北美在台上映。





金馬影展神秘影片曝光

2014/10/28 金馬執委會加碼公佈三部神秘影片,獻上坎城影展酷兒棕櫚獎得主《驕傲大聯盟》、傑克葛倫霍精湛主演的《獨家腥聞》,以及法國名導歐容最新作品《女朋友的女朋友》,影迷千萬別錯過。





《獨家腥聞》傑克葛倫霍苦訴沒朋友

2014/10/20 《獨家腥聞》天天幾乎都是夜戲,你幾乎無法與朋友碰面共進晚餐,朋友常問:『嗨!你要不要收工後一起吃個飯』而我的回答是:『我得拍整晚直到早上』,當對方說那要否一起吃午餐時,我只能說婉拒。最後我只好跑步去。



傑克葛倫霍演活《獨家腥聞》嗜血記者

2014/09/10 傑克葛倫霍為戲節食暴瘦13.6公斤,深刻詮釋片中不擇手段追求嗜血畫面的自由記者角色,在片中既黑暗又狂放的表現更備受肯定,各方權威媒體也稱讚本片是《蠻牛》加上《螢光幕後》。







《實習大叔》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笑翻全球

2013/05/08 好萊塢兩大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最近再度攜手搞笑,繼多年前《婚禮終結者》讓笑翻全球影迷,並席捲億萬美金票房後,今年再度聯手推出最新電影—《實習大叔》,貢獻創意無限的滿滿笑點。



《悲慘世界》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音樂劇電影

2013/03/06 改編自全球著名舞台劇的《悲慘世界》,榮登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音樂劇類型電影,台北票房截至今天3月6日,已經到達6千5百萬新台幣,全台更是有1億3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悲慘世界》持續在台熱映中!





《失戀33天》小清新陸片打敗好萊塢鉅獻

2012/08/29 白百何天生怕水,一場水中求婚的浪漫橋段,導演滕華濤也不催她,竟跟劇組人員在池邊悠哉嗑起瓜子,眼見一天一夜都過去了,她只好咬牙跟著潛水教練縱身跳下四米深的水池,直說保證這是她空前絕後唯一的水中鏡頭。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3D冒險作《雨果的冒險》,一舉囊括11項提名在入圍項目數稱霸,領先被諸多媒體公認來勢洶洶的大熱門《大藝術家》的10項提名。



《失戀33天》低成本創造票房奇蹟

2012/01/17 約3600萬新臺幣的投資拍攝卻獲得了高達新臺幣約16億的總票房。不但劇中主角文章、白百何成為大陸青少年新偶像,許多電影經典台詞更被瘋狂轉載分享,形成一股「失戀」旋風。





















休傑克曼在《鋼鐵擂台》只有挨打的份

2011/09/21 澳洲型男休傑克曼在《鋼鐵擂台》飾演時不我予的拳擊手,但他並不是親自上陣,而是操控更具感官刺激的機器人拳擊,在巨大的拳擊機器人面前,休傑克曼只能拿出渾身的肌肉與銅牆鐵壁的機器人硬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