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實格鬥電影《勇者無敵》全球影評盛讚


國外知名電影網站形容《勇者無敵》「如洛基一樣的令人永生難忘!」、「感人勵志更勝《燃燒鬥魂》」、「故事情節撼動人心!」、「絕屬2011最佳影片之一」。

如果你覺得《鋼鐵擂台》感人熱血,那你一定要看全球影評瘋狂盛讚的真實格鬥電影《勇者無敵》!電影《勇者無敵》由《冰上奇蹟》(Miracle)導演蓋文歐唐納Gavin O’Connor所執導,他說:「這是一部藉著綜合格鬥運動MMA來描述父子、兄弟之間親情故事的電影,與《鋼鐵擂台》相同的是,從小就被命運拆散的父子三人,長大之後再度相遇,卻必須走上彼此廝殺的終點站,你可以說這部電影催淚,因為它很感人,你也可以說它暴力,因為很真實,總之不管你喜不喜歡格鬥,你一定都會喜歡《勇者無敵》。」電影《勇者無敵》即將於本週五10月28日全台熱血震撼上映。

勇者無敵》由《全面啟動》男星湯姆哈迪以及《生存法則》喬艾格頓共同主演,首次為戲突破自我的湯姆哈迪說:「《勇者無敵》不只在描述擂台上的故事,發生於擂台外的情感親情更是讓人感動不已,我自己看完之後都不禁落淚,但這是因為感動,感動於這樣真實的格鬥,也感動於整部電影描述的故事。」喬艾格頓則說:「我與湯姆哈迪飾演一對彼此有著情感矛盾衝突的兄弟,但卻同樣投入了熱愛的MMA格鬥運動,沒想到兩人因為對彼此歧見的激勵,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的冠軍對決。但在這個彼此廝殺的過程中,這對兄弟也慢慢化解了對彼此的歧見,真的很感人。」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