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鋼鐵擂台》票房開紅盤 叫好又叫座


10月7日與美國同步上映,正值雙十國慶連假,首週四天累積票房全台台幣六千九百萬,改寫了休傑克曼個人在台灣的開片紀錄。

鋼鐵擂台》於10月7日在北美登場,曾獲選世界最性感男人的澳洲男星休傑克曼的魅力果真不同凡響,北美上映榮登票房冠軍寶座,周末票房累積約美金2730萬的佳績,創下以拳擊為背景的開片票房紀錄。而在CinemaScore調查的結果,專業影評語觀眾都給了《鋼鐵擂台》A的好評價。知名毒舌影評網Rotten Tomato 觀眾對《鋼鐵擂台》的評價更高達85分的好成績。

台灣也於10月7日與美國同步上映,正值雙十國慶連假,首周四天累積票房全台台幣六千九百萬,改寫了休傑克曼個人在台灣的開片紀錄,同時,星期日與星期一票房更在一片挺國片的聲浪當中以逆轉勝之姿,超越氣勢當紅的《賽德克巴萊:彩虹橋》。《鋼鐵擂台》在網路上掀起一片討論,影迷朋友在觀影後的討論均形容《鋼鐵擂台》是今年最值得看的好片,熱血沸騰、絕無冷場,雅虎電影的評分更是接近滿分的4.9。在好口碑的推波助瀾之下,《鋼鐵擂台》必定會掀起另一波熱潮。還沒趕上這波流行的影迷朋友,快進戲院看這些重裝盔甲的機器戰士在拳擊場上一較高下!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