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魔女宅急便》真人版飛上大銀幕

2014/05/02 笑容可愛的小芝風花被大導相中,清水祟表示當初自己矚意另一個演員,但在最後決定前一刻,他推翻了自己的決定,改選小芝風花扮演魔女,他說:「我覺得這個角色讓小芝演出會更有趣,我執導起來也會更得心應手。」



《狼的孩子雨和雪》東京動畫獎最大贏家

2013/03/28 2013年第十二屆「東京動畫獎」日前在日本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舉行頒獎,細田守導演的作品《狼的孩子雨和雪》成最大嬴家,奪得「年度最佳動畫大賞」等多項大獎。該片日前參加紐約兒童電影節,將進軍美國電影院。



第36屆日本影藝學院獎 得獎名單揭曉

2013/03/11 被譽為日本奧斯卡的第36屆日本影藝學院獎日前揭曉得獎名單,《聽說桐島退社了》為最大贏家,一共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剪輯」3項大獎,該片亦將在台灣《2013金馬奇幻影展》搶先上映。



《狼的孩子雨和雪》動畫大師細田守訪台

2013/02/18 《狼的孩子雨和雪》動畫大師細田守二度訪台,首次參加動漫節為粉絲舉辦簽名會,熱情粉絲排隊13小時,只為與心中的偶像導演見面!細田守此次重遊台灣時間雖短,但仍抽空遊歷知名景點,讓他覺得不虛此行而豐收滿載!







《狼的孩子雨和雪》在日票房衝破40億日元

2012/09/20 由動畫導演細田守執導的電影《狼的孩子雨和雪》票房大躍進,細田守前兩部作品《穿越時空的少女》與《夏日大作戰》已廣受好評,讓他成為動畫品質的保證;到了《狼的孩子雨和雪》更被盛讚為神作!





《狼的孩子雨和雪》導演繪卡問候台影迷

2012/08/22 為了彌補無法來台與影迷見面的遺憾,細田守導演特地破例親筆繪製了一張問候台灣影迷的卡片,這是非常難能可貴且專為台灣影迷所繪製。上面畫著女主角花以及其兒女雨和雪的可愛模樣。



《狼的孩子雨和雪》狼人身世謎 充滿神秘

2012/08/17 《狼的孩子雨和雪》關於「狼人」的身世與消失,導演細田守的神秘化的處理手法,留給大家猜測的謎題。電影精彩的部份,還有狼孩子面臨要以人或狼的身份活下去的選擇,母親的陪伴與面對孩子的選擇時的應對,更是感人!







《狼的孩子雨和雪》映後觀眾眷戀不捨離席

2012/08/01 儘管只是一部動畫電影,但是為了營造真實的自然美景,製作團隊詳細考察了日本各地的風情,許多電影片段與實際的場景相比較,相似度近乎百分百,不只靜態的風景和建築物,即便是動態的瀑布、湖中的波紋,也是維妙維肖





細田守首次推出溫情新作《狼的孩子雨和雪》

2012/07/13 童話故事般的戀愛情節即將登場,並由日本人氣星宮崎葵及大澤隆夫為女主角「花」及「狼」配音,將深情與溫馨帶給觀眾。從腳本就覺得此片是一個非常好的故事,雖然有一部分奇幻的成分,不過片中溫馨的感覺令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