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9/20

2012/09/20

《狼的孩子雨和雪》在日票房衝破40億日元

2012/09/20 由動畫導演細田守執導的電影《狼的孩子雨和雪》票房大躍進,細田守前兩部作品《穿越時空的少女》與《夏日大作戰》已廣受好評,讓他成為動畫品質的保證;到了《狼的孩子雨和雪》更被盛讚為神作!





2012金馬形象廣告 彭于晏樂抽金馬兵

2012/09/20 今年《金馬影展》形象廣告由《翻滾吧!阿信》的導演林育賢與男主角彭于晏再度合體,配合金馬獎在宜蘭舉辦,身為宜蘭人的林育賢突發奇想,以「阿信」形象深植人心的彭于晏幽默風趣詮釋出「原來,金馬一直在宜蘭」。



《逆光飛翔》台中首映 黃裕翔獻歌給爸媽

2012/09/20 《逆光飛翔》9/18於台中首映,男主角黃裕翔帶著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回台中老家,特別準備自創曲獻給爸爸媽媽,感謝生命中許多貴人對他的關照。已是台中後花園的台中新社,這次成為片中重要場景,勢必掀起觀光風潮!



《南方小羊牧場》大野狼柯震東為愛打工受傷

2012/09/20 柯震東在《南方小羊牧場》中,頂著狼頭6小時為愛飛奔, 雖然他外型如大野狼一般瀟灑俊俏,但他表示面對愛情有時是小綿羊,有時會有點大男人,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希望對方開心!就是有自己堅持的溫順小綿羊!



製作費破三千萬《暑假作業》離別戲飆淚殺青

2012/09/20 《暑假作業》拍片期間經歷三次強颱豪雨,拍片場景一度「泡湯」,但卻更凝聚演員們的向心力,強風豪雨雖然使主要拍攝場景全遭山洪吞沒,卻也幸運地拍下家園遭毀及家人重聚場面,喚醒台灣人共同的夏天記憶。



國片《窮人》獲選夏威夷影展正式競賽片

2012/09/20 過去台灣電影在夏威夷國際影展中,只有《海角七號》、《台北星期天》獲選為正式競賽片,今年國片《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從百部作品中脫穎而出成為亞洲電影的正式競賽片,是今年影展備受關注的一大焦點!





《即刻救援2》連恩尼遜成亞洲媒體新焦點

2012/09/20 由動作片鬼才導演盧貝松親自領軍編寫劇本並進行製作,大破全球2.25億美元票房的《即刻救援》,於今年再度推出了續集電影未上演先轟動,男主角連恩尼遜更成為眾所注目的英雄偶像!影迷期待度高達9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