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伴娘HOLD不住》辣妹上空吹喇叭

2012/12/28 將於2012/12/28在台上映的《伴娘HOLD不住》辛辣度遠勝《慾望城市》,爆笑度媲美《醉後大丈夫》,目前已累積廣大好評,即將跨年爆笑登台,讓觀眾笑到HOLD不住!







莎莉賽隆《愛火燎原》中大膽裸露

2012/05/29 近期因兩部暑期大片《公主與狩獵者》、《普羅米修斯》與正在積極籌拍的《全民超人2》而曝光率大增的影后莎莉賽隆,憑《愛火燎原》驚艷威尼影展評審與影評,也榮獲美國奇幻影展釷星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美麗破綻》改編自美國真實懸案

2012/05/25 雷恩葛斯林在《美麗破綻》中飾演一位英俊斯文的富家子弟,卻因童年的創傷陰影,導致他的內心逐漸扭曲,外在行為也越來越詭異難解,在看似完美的婚姻背後,竟隱藏他天衣無縫的殺機計畫...







《驚悚末日》獲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

2011/12/05 第24屆歐洲電影獎頒獎,拉斯馮提爾《驚悚末日》抱回最佳影片! 歐洲與美國的價值觀真是差很大,今年與去年的最佳影片得主《驚悚末日》與《獵殺幽靈寫手》幾乎都在美國頒獎典禮上從缺!







《驚悚末日》與行星預言有諸多巧合

2011/09/09 眾所皆知的2012世界末日預言,其中有一項是「Nibiru行星撞地球」,電影《驚悚末日》中的情節跟Nibiru的世界末日預言有非常多的相似之處,甚至可以說是世界末日預言就在銀幕上赤裸裸的呈現。



《驚悚末日》呈現絕美影像及文化符碼

2011/09/02 《驚悚末日》電影上映第一週,許多觀眾都已為拉斯馮提爾在片中裡呈現的絕美影像,與豐厚的藝術與文學基底所著迷,為電影極端浪漫、極端抒情的美感所吸引,電影所揭示的人性真實更是令人震懾不已。





《驚悚末日》具備如歌的浪漫與詩意

2011/08/18 《驚悚末日》為拉斯馮提爾近來最優秀的作品之一,藉著一對姊妹的經歷述說人類消沉意志的本質。這部電影所呈顯的,是拉斯馮提爾看待世界的方式,同時也勾勒出末日將臨之際漫溢於人群之間的恐懼。





張力緊繃的劇情《驚悚末日》獨樹一格

2011/08/05 《驚悚末日》除了電影的華麗本質之外,張力緊繃的劇情,同時也讓觀眾不得不將目光注視於電影角色之間的性格,包含對人性之惡的深刻洞察和犀利解析、對體制的再三反思和對良知的嚴格追問。





《驚悚末日》蜘蛛女全裸入鏡

2011/07/19 飾演蜘蛛女成名的克絲汀鄧斯特,在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拍攝的新片《驚悚末日》中有驚人演出。片中她飾演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柏斯的妹妹,在地球即將毀滅前夕,除了「全裸」在浴室中演出,也三點全露躺在野外。







《驚悚末日》華格納音樂 更富有戲劇張力

2011/07/04 《驚悚末日》是丹麥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首次嘗試拍攝的「心理災難片」,電影中大量使用華格納的音樂,在配樂的堆疊之下,不協調的和旋,隨著陰鬱的鼓聲擂起,讓人難以喘息,似乎正在醞釀一場浩劫。





2011坎城影展《永生樹》獲金棕櫚獎

2011/05/23 坎城影展今天順利落幕,由美國名演員勞勃狄尼洛擔任評審團主席,在今晚影展頒獎典禮中,將影展最大獎項金棕櫚獎,頒給美國導演泰倫馬力克執導,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和西恩潘共同演出的電影《永生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