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歷山大史科思嘉《驚悚末日》父子同台飆戲


在HBO當紅影集《噬血真愛》中飾演帥氣吸血鬼的性感男星亞歷山大史科思嘉,受到大導演拉斯馮提爾的邀約,演出《驚悚末日》中麥可一角,並在片中與坎城影后克絲汀鄧斯特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

性感男星亞歷山大史科思嘉在《驚悚末日》首度挑戰複雜內心戲碼!出生於瑞典的亞歷山大史科思嘉,因在HBO當紅影集《噬血真愛》中飾演帥氣俊美的吸血鬼「艾瑞克」,在全球迅速竄紅,躍身電視電影一線男星,他也曾出現在搞怪天后女神卡卡的音樂錄影帶中,表現搶眼。

人氣直線上升的他,受到大導演拉斯馮提爾的邀約,演出《驚悚末日》中麥可一角,並在片中與坎城影后克絲汀鄧斯特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相較於之前在影集中俊美、壞美男的形象,《驚悚末日》讓觀眾看到更成熟內斂的他,由於他在片中飾演克絲汀鄧斯特的丈夫,在婚宴當天,新娘卻頻頻出現異常行為,讓他陷入種種窘境與困惑。此次電影的演出,堪稱他首次挑戰複雜的內心戲碼,也讓全球見證他更有層次的演技與表現。

事實上,亞歷山大的父親是知名瑞典男星史戴倫史科思嘉,也曾主演許多拉斯馮提爾的電影,像是《厄夜變奏曲》、《在黑暗中漫舞》與《破浪而出》。亞歷山大也在媒體訪談表示,他一直是拉斯馮提爾的影迷,這次不但能參與電影的演出,又能父子同台飆戲,對他來說是個千載難逢的經驗。他也對於導演讚譽有加,說道︰「導演讓演員盡情發揮,沒有設限,並偶爾在身旁細語給予方向。身為演員,從未在拍戲時感到如此自由。」

片中除了兩屆影后克絲汀鄧斯特與夏綠蒂甘斯?綱演出外,也網羅了多位當今影壇重量級的影人參與,包括:《反恐24小時》的基佛蘇德蘭、《砂之謎》夏綠蒂蘭普琳、《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約翰赫特等。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