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7/08

2011/07/08



《隱婚男女》「隱婚」再創愛情新詞彙

2011/07/08 近年來關於婚姻的新詞彙有閃婚、試婚;而由劉若英、陳奕迅主演的《隱婚男女》則再創一個新的代號;電影中所謂「隱婚族」是指已婚的人,對外隱瞞已婚的事實,以單身的身份出現。



湯姆漢克斯藉《愛情速可達》首映會大讚台北

2011/07/08 日前湯姆漢克斯出席《愛情速可達》首映會時表示大家只要有機會都應該騎機車,他說:『我們都應該來騎速克達,我覺得洛杉磯應該要像看起來像台北一樣,在騎車時可以讓微風輕吹在臉上,就算參加首映會也不怕塞車。』





《武俠》甄子丹、金城武驚爆「斷背情」?!

2011/07/08 《武俠》一場樹林中金城武與甄子丹正面交鋒的戲碼,導演陳可辛最後冷不防安排一段男男深情擁抱大和解,讓這場金城武和甄子丹的對手戲多了幾分曖昧情節。下戲後,甄子丹更勸說陳可辛下部戲不如就拍「斷背刀」。



首部新媒體電影《布袋甩尾》台灣大獨家上映

2011/07/08 台灣首部「新媒體電影」正式誕生!台灣大哥大與崗華影視傳播公司攜手推出《布袋甩尾》新媒體電影,完全大螢幕規格拍攝,專為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量身打造,只在台灣大哥大獨家上映,開創台灣電影新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