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5/29

2012/05/29

食人魚”咬”比基尼 PUB免費入場

2012/05/29 當晚知名夜店一大群打扮時尚的俊男美女在門口大排長龍,等待入場徹夜狂歡。片商和夜店聯合舉辦的「食人魚之夜」造勢活動,更是將入場前排隊人潮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莎莉賽隆《愛火燎原》中大膽裸露

2012/05/29 近期因兩部暑期大片《公主與狩獵者》、《普羅米修斯》與正在積極籌拍的《全民超人2》而曝光率大增的影后莎莉賽隆,憑《愛火燎原》驚艷威尼影展評審與影評,也榮獲美國奇幻影展釷星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東西型男、實力演員齊聚 台北電影節好吸睛

2012/05/29 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的西島秀俊表示非常希望能來臺會見影迷,並親自介紹自己流血流汗的影片,但因為片約在身,實在無法抽身,感到非常遺憾。但影迷將可在本次電影節看到他的《陸之魚》和《影癡鬥陣俱樂部》!





《愛》Amour 勇奪金棕櫚獎

2012/05/29 這部剛奪下金棕櫚獎的電影《愛Amour》,透過一個生病的妻子、以及隨侍在側的丈夫,探討了真愛之於夫妻以及子女之間的意義。影片一改麥可漢內克過往的冷冽與殘酷,轉而以溫暖並客觀的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