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7/15

2011/07/15



《靠岸》再度嶄露國際頭角

2011/07/15 由2011聖地牙哥動漫展所舉辦的第十二屆國際獨立電影節,即將展開一系列入圍電影播映,其中最受矚目的動畫電影,就屬本次電影節中台灣唯一入圍”最佳動畫電影”獎項的《靠岸》。



《殺手歐陽盆栽》江湖兒女記者會

2011/07/15 《殺手歐陽盆栽》於上片前兩週舉辦大型記者會,公布了最新一支名為「江湖兒女篇」的電影預告,影片從「殺手的女人」這個特別的角度出發,介紹出電影中危險卻迷人的江湖情仇,讓觀眾對片中幾位主要角色有更深入瞭解。



岡田准一拳腳收山最後作獻給《型男特警》

2011/07/15 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力求轉型,不僅接演《型男特警》大秀拳腳實力,日前更被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導演瀧田洋二郎相中,詮釋江戶時代圍棋名人的故事。《型男特警:革命篇》將成為岡田准一拳腳收山的最後之作。



《武俠》金城武 從影來最危險演出

2011/07/15 《武俠》金城武在片中飾演「四川柯南」挑戰從影以來最極限,除開金口說四川話,還突破自我心房針灸插喉,更一改平時氣質形象,與姜文的弟弟姜武在池塘中對打「夢遊拳」,難得秀出一身好功夫!





堀北真希電影《白夜行》披蛇蠍婚紗

2011/07/15 電影《白夜行》中,導演深川榮洋將知名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大作詮釋得淋漓盡致,男女主角高良健吾與堀北真希表現更勝電視版的山田孝之與綾瀨遙;鮮少在大銀幕以婚紗造型出現的堀北真希,這次在片中大玩婚紗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