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電影人共同打造金馬51頒獎典禮

2014/11/17 第51屆金馬獎進入倒數階段,除了入圍者出席率創新高,金馬執委會與負責製播的台視也公布四首入圍最佳電影歌曲的原唱將登台獻唱,五部入圍最佳影片也將有參與的影人代表引言。





鈕承澤帶《軍中樂園》風靡韓國釜山

2014/09/17 該片獲選為今年釜山影展開幕片,全台無數觀眾感動、三代同台觀賞!該片上映至昨天(15號),票房累積到5200多萬,本周周末主要演員阮經天及陳意涵也將與導演前進中南部與觀眾互動!





9/5《軍中樂園》豆導、小天提槍上陣

2014/09/03 人氣呼聲都相當高的國片《軍中樂園》,將於本周五(9/5)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電影映後座談會,導演鈕承澤將率領男主角阮經天等人,與現場所有觀眾直接面對面,暢談拍攝《軍中樂園》的點點滴滴及箇中甘苦。



《軍中樂園》鈕承澤高喊我有爸爸了!

2014/08/18 「我一直以來對侯導非常尊敬,從來都是他站著我不敢坐、他拿菸我點火;但因為父親很早逝世,常常會不自覺地把父執輩的情感投射在他身上。這一次,我真切的感受到,我終於有爸爸了!真的真的很感激!」





王柏傑《軍中》慘遭霸凌9小時

2014/08/07 王柏傑飾演的是一個在補給部隊服役、因長時間身處在潮濕地底坑道而皮膚病、操著客家話口音的菜鳥兵,除了苦練一個月客家腔,在電影中更慘遭學長們聯手霸凌、不當體罰。







《軍中樂園》首支預告點擊破53萬人次

2014/06/25 有一場菜鳥阮經天初到特約茶室報到,被大姐大苗可麗調戲的戲碼,只見苗可麗說要好好「照顧」他,嚇得阮經天整個人夾緊彈跳起來!導演鈕承澤說:「可麗姐認真、敬業,為片場帶來溫暖、且正面的力量!」



電影《軍中樂園》耗資2.5億

2014/05/08 阮經天的大弱點就是筋很硬,游泳一整天都難不倒他,但每次只要一拉筋,都要出動四名教練「伺候」他,痛得他淚水、汗水、慘痛聲齊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滿清十大酷刑刑求中!



林超賢《激戰》 台北電影節國際首映

2013/07/15 台北電影節11日舉辦林超賢導演繼《逆戰》後的最新華語電影《激戰》在中港兩地以外的國際首映會,,雖然蘇力颱風即將襲臺,但映後滿場粉絲掌聲和歡呼仍炒熱中山堂氣氛。



豆導鈕承澤為新作知法犯法

2013/07/12 台灣中生代導演鈕承澤最近引起軒然大波,因為他違法帶著中國籍的攝影師登上左營海軍軍艦,除了因違反「刑法」、「要塞堡壘地帶法」而被軍方移送法辦之外,更是引起社會民眾的謾罵聲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