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軍中樂園》阮經天、陳意涵一日店長賣票


導演鈕承澤帶著子弟兵阮經天及陳意涵南下新竹及台中戲院與觀眾互動。他說:「我們會繼續全台跑透透,只要哪裏的戲院或者是學校需要我們,我們就會去!期待與大家做更多的交流!」

繼《艋舺》、《》之後,鈕承澤導演構思八年、籌備兩年、砸2.5億台幣重金,2014最新作品《軍中樂園》,網羅阮經天、萬茜、陳建斌、陳意涵、苗可麗、王柏傑等以群星氣勢,共同打造史詩格局;該片獲選為今年釜山影展開幕片,全台無數觀眾感動、三代同台觀賞!該片上映至昨天滿16天,票房突破6000萬,今天導演鈕承澤帶著子弟兵阮經天及陳意涵南下新竹及台中戲院與觀眾互動。鈕承澤導演說:「我們會繼續全台跑透透,只要哪裏的戲院或者是學校需要我們,我們就會去!期待與大家做更多的交流!」

今天在台中影城三人充當一日店長販賣該片電影票券,大約20分鐘的時間內,阮經天賣出17張,陳意涵賣出10張,導演賣出11張電影票!台中粉絲非常熱情且踴躍,團團包圍三人將影城擠得水洩不通,影城還得出動人牆來協助維護動線!三人也展現了超高親和力,不論合照握手或簽名,來者不拒!陳意涵在電影中的角色是侍應生中的紅牌阿嬌,今天也發揮紅牌實力;不僅麥克風不離手地吆喝兜售,還坐上影城售票櫃台與粉絲親密互動合影,排在她的售票口前的人龍,絡繹不絕!今天台中們粉絲的映後座談也是反應熱烈,其中有粉絲舉手說自己已經看了第八次,還有觀眾舉手發問說阿嬌到底最後死了沒,陳意涵神回說:「阿嬌好好地站在這裡呀」逗得大家笑開懷!!

軍中樂園》故事講述,軍中菜鳥小寶來到海天一色的金門,被挑中進入最精銳的兩棲作戰部隊,接受魔鬼士官長老張的嚴酷訓練,準備成為精悍的海龍蛙兵。但天生怕水的小寶,終究慘遭退訓。因緣際會之下被分發到素有「軍中樂園」之稱的特約茶室工作,肉體與心理的挑戰更加艱難。這裡的特約茶室,是個圍了鐵絲網的樂園,小寶在這裡見到了在軍中掙扎生存的同梯華興,也看到了魔鬼老張對侍應生阿嬌的情意,更發現自己被冰山美人妮妮神秘的氣質吸引……。秘密與謊言,忠誠與正義,他們一起被禁錮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準備面對時代與命運的荒謬無情。電影熱映中!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