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9/22

2014/09/22



《移動迷宮》擋不住的超強口碑

2014/09/22 《移動迷宮》繼台灣及新加坡等五個地區搶先美國上映並締造許多票房紀錄後,上週末美國及全球多國家接力上映,並於全球50個國家拿下票房冠軍,全球累積票房一舉衝上8,150萬美元票房佳績(約台幣24億5千萬)



高雄電影節外片開幕

2014/09/22 日本影壇近年最炙手可熱的獨立製片導演大森立嗣,接連以《多田便利屋》、《再見溪谷》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最新作品《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2》,再度由人氣男星瑛太、松田龍平擔綱演出。



《迴光奏鳴曲》陳湘琪撞門拿影后

2014/09/22 最關鍵的那場撞門的戲,陳湘琪說:「我以血肉之軀迎撞如巨石的鐵門,身體不但撞到癱軟,更全是瘀青,這場戲只能來一次。」用生命在演戲的陳湘琪,在一殺青那天,病也痊癒了,她說,「像是走過一段失落人生一樣。」



《狼人鎮》逼真“露”毛吸目光

2014/09/22 「這樣的演出時在太特別,但也挺辛苦的。為了打造狼人的真實感,演出時必須完全裸露上半身,再把毛髮植上,就好像批了一層狼皮!打起來真的超酷,但我們也流了超多的汗!」



《桃蛙源記》續寫青蛙王國奇蹟

2014/09/22 青蛙帶來好運奇蹟!921大地震今天(9/21)屆滿15週年,原本南投埔里桃米村遭受地震嚴重受創,沒想到居民沒有被打倒,反而將當地擁有台灣原生青蛙種類超過80%的特色,打造成青蛙王國。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當地表最強殺手

2014/09/22 基哥以長髮蓄鬍的帥氣造型出任地表最強殺手角色,預告片中他槍法、重砲樣樣來,爆破動作場面毫無冷場,官方預告短短不到六天就突破百萬人次,網友們都對再次重返正宗動作片行列的基努李維新作都超級期待。







《別相信任何人》妮可基嫚驚悚演技大發威

2014/09/22 由鍍金的影后妮可基嫚與影帝柯林佛斯所主演的《別相信任何人》,內容描述女主角妮可基嫚每天醒來都身處陌生的房間,身邊躺著不認識的男人,片中患失憶症的她,在找尋記憶過程中發現一連串陰謀的驚悚電影。



章子怡、黃國昌熱血推薦《正義辯護人》

2014/09/22 「在這部以韓國全斗煥軍政府時代為背景的電影,我卻看到了熟悉的台灣歷史:以統一為名的極權暴政、為政治服務的司法、知識份子的理想熱情、犬儒的中產階級以及人民團結奮起的改變希望。」



宋康昊超殺眼神 緊迫盯人教演技

2014/09/22 提到宋康昊的一對一演技指導,任時完受訪時表示「拍片期間受到前輩很多幫助,說實在也常被罵得很慘」,笑說宋康昊兇起來眼神超殺,「跟鬼一樣恐怖」,好幾次差點被罵哭。



吳宇森啟動《太平輪:亂世浮生》

2014/09/22 年度壓軸華語史詩愛情鉅作《太平輪:亂世浮生》,由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六大亞洲巨星攜手主演,共同演繹亂世年代中盪氣迴腸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