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07/12

2013/07/12

《世界第一麥方》台灣影壇亮眼新組合

2013/07/12 改編自吳寶春傳記故事的電影《世界第一麥方》找來李國毅飾演吳寶春,也特地找來曾入圍多次金馬男配角獎的高盟傑與近年戲劇表現亮眼的黃鐙輝、Darren邱凱偉分別飾演吳寶春師傅最重要的朋友與貴人。





《海闊天空》黃曉明哭功了得

2013/07/12 「大陸第一帥哥」黃曉明不僅人長得帥,演起戲來「哭功」也相當了得,他在陳可辛執導的新作《海闊天空》共有三場哭戲,其中一場他和創業夥伴鄧超、佟大為拆夥的戲,他狂哭嘶吼到不能自已,甚至導演喊卡了還繼續哭。





黃璐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2013/07/12 素有“文藝片小天后”之稱的實力派大陸女演員黃璐,近日獲得第15屆台北電影節青睞,在電影《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原名《水餃幾兩》)中女主角秦朗一角,競爭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入圍該獎項的大陸演員。



豆導鈕承澤為新作知法犯法

2013/07/12 台灣中生代導演鈕承澤最近引起軒然大波,因為他違法帶著中國籍的攝影師登上左營海軍軍艦,除了因違反「刑法」、「要塞堡壘地帶法」而被軍方移送法辦之外,更是引起社會民眾的謾罵聲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