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軍中樂園》世代場買一送一


該片本週末於全省北中南舉辦「世代場」,邀請觀眾朋友帶著父母或祖父母一起來看《軍中樂園》,兩人同行,其中一張票免費!

繼《艋舺》、《》之後,鈕承澤導演構思八年、籌備兩年、砸2.5億台幣重金,2014最新作品《軍中樂園》,網羅阮經天、萬茜、陳建斌、陳意涵、苗可麗、王柏傑等以群星氣勢,共同打造史詩格局,並獲選為今年釜山影展開幕片!該片本週末於全省北中南舉辦「世代場」,邀請觀眾朋友帶著父母或祖父母一起來看《軍中樂園》,兩人同行,其中一張票免費!希望將每個世代的感動,相互交流擁抱,鈕承澤:「願我們終能放下?見,超越出身,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期待一個更好的世界!」

孫越叔叔感動推薦:「我只能說,《軍中樂園》是部特好的電影。題材動人,演員各個表現佳,有絕對的觀賞性。豆導大可藉此故事撒狗血,而且是輕而易舉的事兒,但我們卻看到他以嚴肅心情推陳,但又不失娛樂性,全片沒有廢場,一氣合成。演員挑選的好,透過主角阮經天服役經歷,讓我們看到那個時代隨國民政府戍守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的戰士們,陳建斌的優異演技,讓我對他所扮演的老張,看了就想哭!我哭的是那些有家回不去的戰士,同時我也哭我自己!」作家小野:「豆導拍出了一部可以說是從2008年台灣電影復興之後,對個人,對台灣電影,還有對台灣歷史,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部電影。」

軍中樂園》故事講述,軍中菜鳥小寶來到海天一色的金門,被挑中進入最精銳的兩棲作戰部隊,接受魔鬼士官長老張的嚴酷訓練,準備成為精悍的海龍蛙兵。但天生怕水的小寶,終究慘遭退訓。因緣際會之下被分發到素有「軍中樂園」之稱的特約茶室工作,肉體與心理的挑戰更加艱難。這裡的特約茶室,是個圍了鐵絲網的樂園,小寶在這裡見到了在軍中掙扎生存的同梯華興,也看到了魔鬼老張對侍應生阿嬌的情意,更發現自己被冰山美人妮妮神秘的氣質吸引……。秘密與謊言,忠誠與正義,他們一起被禁錮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準備面對時代與命運的荒謬無情。電影熱映中!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