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9/17

2014/09/17

《G片男星大告白》帥哥猛男全盤”脫”出

2014/09/17 該片目前被正式列為「超限制級」,由於探討G片工業,真實記錄畫面,擷取重要歷史鏡頭,片中出現多次男性生殖器官以及激情性愛畫面讓人臉紅心跳,畫面充斥大量健美男體、姣好面貌,以及不容小覷的「小弟弟」輕易可見





《只要我長大》拍出真摯溫情

2014/09/17 由臺中市日月星辰娛樂與台北華映娛樂公司合作拍攝的電影《只要我長大》,於9月15日在臺中市政府惠中樓4樓集會堂舉行記者會,導演陳潔瑤表示,這是一部講愛、講成長的故事。



《超能對決》橋本愛前男友轉性愛男人

2014/09/17 《告白》女星橋本愛的前男友落合扶樹,參與了《超》片演出,並在片中徹底顛覆昔日Man樣,戴起髮箍耳環、濃妝豔抹耍娘;不僅色瞇瞇意淫肌肉猛男操練肌肉,更把淫爪伸向片中好友山田孝之,邀他一起「流汗」。



《渴望》三大型男變惡男

2014/09/17 日本三大型男《渴望》變惡男,妻夫木聰、小田切讓、役所廣司新片攜手登新片亞軍,把人性的陰暗面刻演得入木三分,觀眾大讚如昆汀塔倫提諾《追殺比爾》,血腥、暴力、情慾齊發。



《狼人鎮》打造超逼真狼人世界

2014/09/17 導演大衛海特為了堅持呈現不用電腦特效,而是以實際毛髮呈現最經典寫實,但又創新的狼人造型,《狼人鎮》找來以《野獸冒險樂園》、《狼嚎再起》和《X戰警:第一戰》中的野獸,獲得奧斯卡肯定。



百人舉雞腿誓師《郊遊》

2014/09/17 誓師時間一到,只見「郊遊播種先鋒」們人手一隻雞腿,高舉宣誓「將努力把《郊遊》的種子散播出去,宣揚《來美術館郊遊》的美好,讓展覽的票房開出燦爛的花朵。」



鈕承澤帶《軍中樂園》風靡韓國釜山

2014/09/17 該片獲選為今年釜山影展開幕片,全台無數觀眾感動、三代同台觀賞!該片上映至昨天(15號),票房累積到5200多萬,本周周末主要演員阮經天及陳意涵也將與導演前進中南部與觀眾互動!



金馬51黃子佼、ELLA活力主持

2014/09/17 歷經去年金馬50半世紀榮耀,今年《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以「1」為定位,全面樹立新氣象、大格局,金馬執委會與台視公布頒獎典禮將由主持大型盛會經驗豐富的黃子佼與反應靈敏、機智幽默的ELLA攜手擔綱。



英倫戲精亞倫福德跨海耍狠

2014/09/17 片中客串關鍵「黑道老大」一角的,是導演特地跨海請來的英國資深演員亞倫福德(Alan Ford),這位76歲高齡的「戲精」從頭到尾幾乎都穿著浴袍搞笑上戲,但「耍狠」力道卻不輸人!



《山豬溫泉》福岡簽約收藏

2014/09/17 《山豬溫泉》再傳好消息,「福岡電影資料館」表示希望能收藏《山豬溫泉》,電影資料館主任八尋義幸今也特地約了導演郭珍弟碰面,並簽署收藏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