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5/08

2014/05/08

沙國女神阿杜拉《腳踏車大作戰》絕招防小三

2014/05/08 《腳踏車大作戰》是首部在沙烏地阿拉伯境內實地拍攝的電影,今年並首度代表沙國出征奧斯卡。第一次演戲即挑大樑的12歲童星娃德,雖將演她媽媽的阿杜拉視為偶像,但年僅27歲的阿杜拉卻大呼「演媽實在太吃虧了」!



潘親御人生第一次獻給《廢物》

2014/05/08 由於《廢物》片中大部分的台詞都是客家話,主持人現場請演員秀幾句,沒想到眾演員卻都「漏氣」,只有邱偲?勉強講了一句客語的「放我下來」,客籍出身的林志儒連忙幫忙捧場說:「很標準。」





《暑假作業》張作驥下廚餞行

2014/05/08 現就讀師大附中國中部的男主角楊亮俞,繼去年瑞士盧卡諾影展後,將再度隨片出征。但有趣的是,當楊亮俞興沖沖想跟學校請公假去參加影展,校方卻認為《暑假作業》不是代表學校,所以不能給公假。



濱田岳、岡田將生戲裡不睦 戲外卻哥倆好

2014/05/08 岡田將生:「拍攝一個多月,岳君就住在我的隔壁,感覺同居一樣的親切。」遭同劇演員貫地谷詩穗梨調侃:「濱田不在的時候,岡田顯得好寂寞。」渡邊大也跟著起鬨說:「是真的很寂寞呢。」



電影《軍中樂園》耗資2.5億

2014/05/08 阮經天的大弱點就是筋很硬,游泳一整天都難不倒他,但每次只要一拉筋,都要出動四名教練「伺候」他,痛得他淚水、汗水、慘痛聲齊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滿清十大酷刑刑求中!



何潤東、張鈞甯揪好友站台

2014/05/08 張鈞甯最近也忙著四處軋戲,即便工作滿檔,她仍卯足全力宣傳《只要一分鐘》,甚至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也在所不惜。她盼《只要一分鐘》可以為台灣觀眾帶來正向及療癒的力量,同時為我們的社會添加多一點溫暖的感覺。



《日安可頌》創日本票房紀錄

2014/05/08 珍妮摩露曾於楚浮經典名作《夏日之戀》,飾演一名為愛痴狂的女子,確立她新浪潮女神的地位。現實生活中她也活得精彩,她曾說:「過去不代表甚麼,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我從不擔心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