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面鎖定》蕾貝卡霍爾行情看俏

2013/10/18 驚悚懸疑動作片《全面鎖定》女主角蕾貝卡霍爾不僅外型高挑亮麗,星運也相當順遂,出道以來她總和好萊塢A咖男星合作,例如克里斯汀貝爾、班艾佛列克、小勞勃道尼及艾瑞克巴納。







休傑克曼在《鋼鐵擂台》只有挨打的份

2011/09/21 澳洲型男休傑克曼在《鋼鐵擂台》飾演時不我予的拳擊手,但他並不是親自上陣,而是操控更具感官刺激的機器人拳擊,在巨大的拳擊機器人面前,休傑克曼只能拿出渾身的肌肉與銅牆鐵壁的機器人硬尬。









靈性美撼動宇宙,阻止地球浩劫?!

2008/12/01 氣質出眾的金獎女星珍妮佛康納莉,即使在好萊塢闖盪多年,仍然保有姣好的面容和身材,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成為許多大型製作電影的主角,從處女作以童星之姿在《四海兄弟》以芭蕾舞衣驚豔全場





李安御用剪接師台藝大座談

2007/12/12 繼李安與James的電影世紀座談大受矚目後,李安多年剪輯老搭檔Tim Squyres也在金馬執委會邀請下,昨(10日)也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進行第二場座談,暢談他與李安合作九部片的跨文化語言默契



李安強調成長背景影響及超越國界的境界

2007/12/02 在國際影壇擁有一席之地的導演李安對美國媒體表示,人總有根源,那就是你的文化及背景,成長背景影響他的創作,同時,他也嚮往已故披頭樂團的約翰藍儂在Imagine曲中倡言的超越國界的境界。





【赤裸真相】打造復古風華 特製“貝肯包

2006/07/06 為了片中多場床戲,貝絲特製了一款肉色的袋子,讓演員套住生殖器官,這樣演員和工作人員在片場才不會顯得太過尷尬。由於其中以凱文貝肯的裸戲最多,所以到後來劇組都乾脆直接戲稱那款肉色袋子為“貝肯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