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靈性美撼動宇宙,阻止地球浩劫?!


氣質出眾的金獎女星珍妮佛康納莉,即使在好萊塢闖盪多年,仍然保有姣好的面容和身材,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成為許多大型製作電影的主角,從處女作以童星之姿在《四海兄弟》以芭蕾舞衣驚豔全場

氣質出眾的金獎女星珍妮佛康納莉,即使在好萊塢闖盪多年,仍然保有姣好的面容和身材,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成為許多大型製作電影的主角,從處女作以童星之姿在《四海兄弟》以芭蕾舞衣驚豔全場,之後無論在《綠巨人浩克》《血鑽石》《美麗境界》等,都讓人印象深刻,而在即將於12月12日晚場起與全球同步上映的鉅型地球浩劫電影《當地球停止轉動》中,影迷將可以看到她更不同以往的表現,並且和與全球最性感的男人之一—基努李維共同演出,兩人首度合作並激出了亮麗火花,生動的引領觀眾進入這場驚天動地的世紀災難親自體驗,緊張的情緒也將隨著電影的情節起伏不止,猶如乘坐雲霄飛車一般,是一場刺激之旅。

在《當地球停止轉動》中,珍妮佛康納莉飾演的是一位擁有獨特優雅氣質知名的天文生化學家,個性堅毅嚴謹,同時還具有比一般人更悲天憫人的情懷,透過這次的演出,康納莉認真的工作態度令所有人敬佩,首先是男主角基努李維就對他稱讚不已,直覺就認為「珍妮佛活脫就是“海倫(電影裡角色)”的化身!」並且還說:「你很難不被她打動!難怪克拉圖(李維所飾演的外星人)也被她的魅力所深受吸引,無法抵抗!」,也因為康納莉是如此的誠如電影裡的主角,連帶另在電影中飾演他繼子的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也忍不住的愛起她來,直喊著「酷斃了!」 傑登史密斯是威爾史密斯的兒子,之前在《當幸福來敲門》中的動人演出讓許多影迷落淚憐愛,這次在《地》片中,他與珍妮佛康納莉和基努李維的對手戲也是令一波高潮,雖然是他的第二部電影,但不虧是出身演藝世家,傑登史密斯的表現同樣搶眼,真情流露的演出,也將再度令所有影迷落淚,值得期待!

特別的是,《當地球停止轉動》也是福斯電影公司所出品的第一部綠色製作電影。在拍攝的部份,藝術部門轉變為數位處理,把所有需要的照片放在網站,以降低列印和紙張的耗費。同時,在場景部件製作與道具上,也盡可能使用可回收的物質以及可被生物分解的產品。另外在試裝方面,也將沖洗照片和拍立得轉成數位相機。溶劑與染劑也更換為對環境更友善的產品,並將成衣與其他配件作回收使用,當主要拍攝殺青,所有的戲服也陸續回收或賣出作為日後使用,或者捐到收容所給需要的人。還有許多規定則是鎖定能源節約,在發電機以替代性生物燃料取代柴油,並嚴格規範「熄火政策」,任何拍片人員只要車沒有使用超過三分鐘,就必須將引擎關掉。省能裝置也可以用來節省電力。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at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