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0/16

2015/10/16

三根梓《海的蓋子》遭火吻 特殊妝上鏡超敬業

2015/10/16 台灣上映 新生代美少女三根梓在《海的蓋子》中飾演臉上及心裡都有著傷痕的小初,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臉上需要做燒傷的特殊妝容,她在拍攝期間皆比別人還要早進組上妝,全心全力挑戰這一個非常困難的關鍵角色,將心中懷有陰影的小初詮釋得十分傳神,非常敬業!



《邪靈刑事錄》驚悚不祥凶兆片場顯靈

2015/10/16 台灣上映 《神鬼第六感》導演亞歷山卓亞曼納巴再次挑戰恐怖片《邪靈刑事錄》,找來恐怖片一哥伊森霍克及「妙麗」艾瑪華森聯手試膽,拍片時數度遇到無法解釋的詭異現象,劇組後來在談話間意外發現《邪靈刑事錄》是亞歷山卓亞曼納巴的第6部電影、也是艾瑪華森拍完《哈利波特》系列後的第6 部電影、而伊森霍克生日是11月6號,組合起來竟是禁忌撒旦邪靈數字「666」!



《天菜大廚》庫柏好廚藝 米其林名廚都想挖角

2015/10/16 台灣上映 英國米其林二星大廚馬克斯沃爾英為《天菜大廚》獨家設計的精緻美食讓人口水直流,他也擔任布萊德利庫柏在片場的廚藝指導老師,他對巨星表現表示相當讚嘆:『我花了20年才學會的東西他竟然試一次就達成了,我希望他改行當廚師,來我的餐廳工作!』





奧森威爾斯百年誕辰 金馬重現《大國民》

2015/10/16 台灣上映 適逢奧森威爾斯的百年誕辰,本屆金馬影展特別策劃「百年光影:奧森威爾斯」專題,選映影迷必看的影史第一傑作《大國民》,,並透過紀錄片《奧森威爾斯的魔術人生》回顧這位天才縱橫卻被好萊塢形同放逐的電影作者,精采絕倫的一生。







張翰公開招親《愛情算不算》葉天倫想嫁妹

2015/10/16 台灣上映 41歲的張翰自拍完電影《愛情算不算》後,開始相信「相親」是找到另一半的最好方法,直要大家幫他介紹對象,該片監製葉天倫索性趁媒體試片為他公開招親,張翰只好開出擇偶四大條件,「善良、顧家、善解人意、喜歡小孩」,竟反讓葉天倫當場大吃一驚「這不就是我妹嗎?」。





《蚱蜢》集結影壇巨星共譜復仇篇章

2015/10/16 台灣上映 伊坂幸太郎被譽為「最強小說」的《蚱蜢》,終於將被票房名導瀧本智行翻拍成電影,這是瀧本智行與傑尼斯演技派男星生田斗真,繼《腦男》後的再度合作,加上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山田涼介、威尼斯影帝淺野忠信等一線巨星共同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