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狼特警》人民保母獸性大發難控制


【暗光鳥電影院】第二部將推薦《魔狼特警WolfCop》,當專職保護工作的人民保母變成了恐怖的狼人,對人民來說是福還是禍?

魔狼特警》比《綠巨人浩克》更多了一點人性 少了一些憤世嫉俗
10/24(五)~11/2(日)將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的《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目前已如火如荼地準備中,希望能以充滿創意、無懼世俗眼光的大膽尺度,讓所有觀眾享受觀影前緊張期待、觀影中驚聲尖叫、觀影後通體舒暢的感官刺激三部曲,達到有如高空彈跳般的興奮效果!【暗光鳥電影院】第二部將推薦《魔狼特警WolfCop》,當專職保護工作的人民保母變成了恐怖的狼人,對人民來說是福還是禍?同樣與《綠巨人浩克》都會因情緒反應而變身的《魔狼特警》,卻比浩克多了一些可愛的人性跟貼近生活的真實感,會因為看到辣妹而有性慾、也會搞笑會生活會手忙腳亂。因其超Cult題材引爆熱烈話題,獲2014蒙特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西班牙錫吉斯(Sitges)奇幻恐怖影展、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等國際知名影展爭相邀約!可見這頭毛茸茸的人民保母瘋狂魅力絕對超乎你想像!

電影敘述一名平凡的小鎮警察-盧,某晚在半真實半夢境中被不明生物襲擊,醒來後發現他的身上開始發生一連串可怕的改變。在一次出任務中,竟然在案發現場竟暈厥過去,甦醒之後雖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感官卻變得超級敏銳,毛髮也飛快增長,對比種種跡象,現在自己已經變成了一頭憤怒的狼人!白天時他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才能維持人型繼續日常的生活;但當他心中憤怒值爆表,狼人的毛皮就會撐破他的皮囊、現身撒野!究竟該採取什麼方法,才能封印自己心裡的那頭野獸呢?還是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放任自己,變身成一頭其實也蠻酷的狼人呢?


欲知更多《HALLOWEEK萬聖週恐怖影展》訊息及各電影場次,請上:http://afterdark.com.tw/halloweek/

(本新聞由暗光鳥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