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極樂世界》票房稱霸 北美台灣 同登冠軍

2013/08/12 由《第九禁區》鬼才導演尼爾布隆坎普執導,好萊塢金童麥特戴蒙及兩屆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領銜主演的科幻動作片《極樂世界》自開片前即因片名引人遐想及公車廣告造成爭議等話題不斷,粉絲期待度超級高。









麥特戴蒙是諜報動作片的賣座指標人物

2010/03/12 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神鬼認證》系列電影)以及國際知名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再度合作精采刺激的諜報動作驚悚片《關鍵指令》。





惡靈古堡3:大滅絕」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9/24 與前兩集一樣繼續由蜜拉喬娃薇琪擔綱主演的恐怖冒險片《惡靈古堡3:大滅絕》,本週末首映以兩千四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上週末票房冠軍,茱蒂福斯特主演的動作片《勇敢復仇人》本週末則滑落到第三名





第80屆奧斯卡提名揭曉 二月二十四日舉行

2008/01/23 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天清晨揭曉,入圍最佳影片的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全面反擊》、《贖罪》及《鴻孕當頭》(《juno罪》)。丹尼爾戴路易斯以《黑金企業》角逐影帝



色戒入圍英影視學院電影獎

2008/01/17 BAFTA 元月初已先公開最佳外國影片入圍名單,與《色,戒》同時獲得提名的還有:法國影片《潛水鐘與蝴蝶》、《追風箏的孩子》、《竊聽風暴》及《玫瑰人生》。



全美觀眾票選大獎最受歡迎電影:神鬼奇航3

2008/01/10 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大罷工影響,今年第三十四屆全美觀眾票選大獎與往年不同,取消頒獎典禮實況轉播,改採預錄方式發放獎項。《神鬼奇航3》獲得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女星則分別由強尼戴普與瑞絲薇斯朋勝









勇敢復仇人」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2007/09/17 華納電影公司出品的《勇敢復仇人》,劇情描述一名紐約地區電台主持人遭逢未婚夫被流氓打死的重大衝擊後,由受害者角色蛻變成充滿高度自我悍衛心態,並且展開復仇行動。













妮可新片票房有夠慘

2007/08/20 喜劇片《男孩不壞》雖然沒有大牌明星卡司陣容,這部描述兩名高中死黨逗趣生活經歷的影片,本週末首映以三千一百二十萬美元成績榮登北美票房冠軍,把《尖峰時刻3》擠下第一名寶座。





麥特戴蒙便宜大碗又好用

2007/08/08 好萊塢坐擁2000萬美元片酬的大牌明星們到底值不值這個身價?《富比士》雜誌以「影片總票房除以片酬」計算出「便宜又大碗」的好萊塢明星,才剛以《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拿下全美票房冠軍的麥特戴蒙拿下第一名。



神鬼認證3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8/06 麥特戴蒙主演的諜報動作片續集《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本週末以七千萬美元風光成績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也創下北美地區歷年來八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這個成績比前兩集《神鬼認證》系列電影都高出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