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森史塔森 最新動作爽片 《私法制裁》


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新作品《私法制裁》即將在5月27日全台火爆上映。內容描述一位警探為了制裁法律管不了的殺警壞蛋,於是決定靠自己的雙手以暴制暴來伸張正義。

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新作品《私法制裁》即將在5月27日全台火爆上映。內容描述一位警探為了制裁法律管不了的殺警壞蛋,於是決定靠自己的雙手以暴制暴來伸張正義;當本片才開始要籌拍時,男主角人選就已經篤定由史塔森演出,導演說:『這是一部英國式的動作電影,有內心戲、有動作戲也有黑色幽默,這幾個元素組合在一起毫無疑問只有史塔森能勝任。』而最近與女友《變形金剛3》女主角羅西杭亭頓相當美滿的史塔森到處高調曬幸福,連出席年度時尚晚宴,手都捨不得離開女友的性感臀部,氣得前女友E奶名模凱莉布魯克跟友人哭訴。

私法制裁》由英國導演艾略特萊斯特所執導,新動作天王傑森史塔森領軍,《羅賓漢》路克伊凡斯、《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派迪康希登以及《世紀戰魂》大衛莫里瑟共同主演。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