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手47》槍戰床戰連續戰


《殺手47》改編暢銷電玩,電影充滿歐洲暴力美學,寬銀幕的場面槍戰調度讓喜歡動作片的觀眾熱血沸騰。

殺手47》改編暢銷電玩,電影充滿歐洲暴力美學,寬銀幕的場面槍戰調度讓喜歡動作片的觀眾熱血沸騰。男主角提摩西奧利芬與烏克蘭女模歐嘉克瑞里的亡命之戀,也要讓男性觀眾血脈賁張。這部動作場面結合《玩命快遞》與《神鬼認證》,情節也要來個異國激情。歐嘉克瑞里片中飾演俄羅斯妓女,她美麗但破碎的生命, 讓殺手47不顧組織規則拯救她。洋溢歐洲暴力美學與電玩視覺,《殺手47》片中光頭殺手47狙擊手段高明,全片唯一女性角色也手到擒來,光頭猛男與烏克蘭 名模也有激情床戲,滿足男性影迷的期待。今年多位歐洲新導演受邀為好萊塢叩關,《殺手47》起用法國新銳導演塞維岡斯,也是繼《當幸福來敲門》《恐怖拜訪》《亡命感應》後,另一部值得注意的新銳導演。

殺手47》是福斯繼《玩命快遞》系列後再度與歐洲傑出電影工作者合作,電影改編暢銷 電玩,電玩原名《刺客任務》全球賣破300萬套。《殺手47》描述一名在頂尖刺客集團下的頭號殺手,意外成為集團反撲獵殺的對象。法國籍導演希望拍攝像《神鬼認證》的限制級懸疑動作片,這名冷酷低調但身手矯健,配備頂尖狙擊和殺人武器的冷血殺手,,戲好得眼緣,光頭的男主角提摩西奧利芬愈看愈帥,在大銀 幕狂飆影像創意和新銳武器,喜歡暴力美學的影迷將可大飽眼福。

殺手47》由《終極警探》大反派提摩西奧利芬主演,配角則是《不可能任 務2》的反派道格瑞史考特。電影將如同電玩本身有出色的特效及運鏡,展露酷派作風。好萊塢近年因《神鬼認證》系列再造刺客殺手電影風潮,行事冷靜身手矯健 外貌低調的殺手,再度受到觀眾喜愛,《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全球已破3億5千萬美金,票房可觀。《殺手47》同樣遠赴多國場景拍攝,包括英國、南非、保加 利亞、土耳其及俄羅斯。男主角提摩西奧利芬,片中開名車穿名牌西裝頂著大光頭,展露另類的性感男人味;女主角歐嘉克瑞里則是烏克蘭名模,早前在《巴黎我愛 你》裡,飾演淘氣又致命的女吸血鬼,與伊利亞伍德對戲,黑白片拍攝風格十分搶眼。《殺手47》其實也是為愛放縱,一個冷血自律的殺手因為愛而鬆綁了原則與 身體,這也是一系列《終極追殺令》《神鬼認證》《玩命快遞》的殺手系電影母題,喜歡這類影片的影迷絕對不能錯過。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