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連杰《玩命對戰》打出台北票房冠軍


李連杰與傑森史塔森的《玩命對戰》,以新台幣372萬成為上週末的台北市票房冠軍!而妮可基嫚的《恐怖拜訪》則以371萬台幣成為台北週末票房的亞軍。

由功夫皇帝李連杰與動作天王傑森史塔森所共同主演的《玩命對戰》(Rogue Assassin),這部火爆動作片搭上暑期檔末班車,於上週末上映,以新台幣372萬成為上週末的台北市票房冠軍!這部堪稱是李連杰從影以來最暴力血腥的《玩命對戰》,在影片中敘述了美國FBI高級探員和中、日黑幫之間的恩怨情仇,也讓睽違大螢幕許久的李連杰於電影中再次展露精采武技。

妮可基嫚的《恐怖拜訪》上週末則以些微差距登上台北週末票房的亞軍,杰哥的《玩命對戰》與基姐的《恐怖拜訪》在北美上映時,最高都拿下第五名的成績,這兩部「洋雙五」本週又分別以新台幣372萬與新台幣371萬成為台北週末票房的第一與第二名,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至於前週的第一名《終極殺陣:最後衝刺》跌落了56%,以349萬元成為台北週末票房的第三名,兩週合計攫金了1542萬新台幣。

新任金童麥特戴蒙的優質動作片《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繼續吸金218萬台幣,累計票房達到5025萬台幣,超越了《料理鼠王》的4926萬,兩片雙雙進入2007年台北年度票房的前十名。

周董《不能說的秘密》上週末獲得197萬台幣的票房,累積票房達到2227萬新台幣,除了穩居年度第一名國片寶座之外,也進入了2007年台北年度票房的前廿名。

至於上週末的兩部新上檔國片《基因決定我愛你》以及《沉睡的青春》分別以58萬以及40萬台幣的票房拿下台北週末票房第10名與第11名的成績。

本日焦點-200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