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5/25

2015/05/25







《美人情園》凱特溫絲蕾貪玩帶孕跳冰水

2015/05/25 《美人情園》邀來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擔綱女主角,拍攝本片時凱特溫絲蕾正值懷孕時期,然而除了導演艾倫瑞克曼之外並沒有其他工作人員知道,事後凱特解釋原因竟是:「我不想要讓替身把所有好玩的戲都演走了。」



《青田街一號》今夏最猛!暑假最殺!

2015/05/25 由李烈、黃江豐再度聯手製作第五部電影作品,新生代導演李中首部執導作品《青田街一號》由影帝張孝全、犀利人妻隋棠與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萬茜攜手主演,不僅是年度最強卡司、更是今夏最煞氣a鬧鬼喜劇。





《貝禮一家》玉腿任夫摸、等當市長夫人

2015/05/25 渾身充滿喜感的女星卡琳薇雅在《貝禮一家》飾演一個因為丈夫執意競選市長而做起了第一夫人夢的聾啞農婦,片中兩人躺在客廳勤讀法國總統暢銷書與,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傳記,企圖心和天成的喜感讓人看得捧腹大笑!



《角頭》前導記者會 黃鴻升、王陽明領軍

2015/05/25 電影《角頭》於5月22日發佈前導預告並同步公開正式電影海報,演員也一同出席記者會。短短一分多鐘的預告片,一展身為角頭該有的氣勢,鮮快明確的節奏,伴隨著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讓人更加期待這部強檔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