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孩不壞》蟬連北美票房冠軍


《男孩不壞》在沒有大明星卡司陣容之下,仍然創下亮麗的票房表現,連續兩個週末勇奪北美票房冠軍。

暑假接近尾聲,沒有大牌明星卡司的喜劇片《男孩不壞》,票房表現小兵立大功,獲得亮麗的成績,昨天週末以一千八百萬美元的成績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北美地區上映迄今十天累計票房總收入達到六千八百六十萬美元。


描述高中死黨之間逗趣生活經歷的《男孩不壞》,在十八日週末首映以三千一百二十萬美元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昨天繼續以一千八百萬美元成績蟬聯冠軍。



開學前夕的暑假末期向來是電影淡季,但《男孩不壞》在沒有大明星卡司陣容之下,仍然創下亮麗的票房表現,連續兩個週末勇奪北美票房冠軍。

麥特戴蒙主演的諜報動作片續集《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昨天以一千兩百四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二。

香港影星成龍的冒險動作片續集《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以一千兩百三十萬美元排名第三。

由英國諧星《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主演的搞笑喜劇片《豆豆假期》,昨天首映以一千零一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四。

功夫影星李連杰主演的動作新片《玩命對戰》,昨天首映以一千萬美元票房收入,稍微落後於《豆豆假期》,排名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第一名《男孩不壞》;第二名《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第三名《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第四名《豆豆假期》;第五名《玩命對戰》;第六名:《豪門保姆日記》;第七名《辛普森家庭電影版》;第八名《星塵奇緣》;第九名《Hairspray》;第十名《恐怖拜訪》。

本日焦點-2007/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