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二宮和也不當藏鏡人《暗殺教室:畢業篇》榮登年度開片票房冠軍

2016/05/25 台灣上映 2015年轟動全台的漫畫改編電影《暗殺教室》,時隔一年再推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原本為第一集主角「殺老師」擔任幕後配音的「嵐」成員二宮和也,這回不再是「藏鏡人」,將現「聲」也現「身」演出;加上人氣影星桐谷美玲、成宮寛貴加盟共演,讓本片話題性比第一集更加威猛,吸引民眾爭相搶看,也讓本片迅速累積票房收入,成為日本年度開片票房冠軍。



《暗殺教室》單廳票房奪冠

2015/07/28 《暗殺教室》7/24於台灣正式上映,口碑沸騰、觀眾極力盛讚;配合主角「殺老師」近日勤跑宣傳,與台灣觀眾近距離互動,果然讓電影票房開出紅盤,榮登同檔新片「單廳開片票房冠軍」!



山田涼介《暗殺教室》微「軟」耍娘

2015/07/22 榮登日本2015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即將在7/24於台灣盛大上映!男主角山田涼介靠本片晉身億萬票房巨星,為了完美詮釋女孩子氣的主角「潮田渚」,讓私下自認很「Man」的他不惜耍「娘」。



《暗殺教室》「殺老師」見面會粉絲嗨翻

2015/07/20 榮登日本2015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主角「殺老師」於上週末在喜滿客絕色影城與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授業見面會」。短短兩天,千餘顆氣球就被索取一空,讓西門町與戲院內如黃海般充斥著「殺老師」





菅田將暉《暗殺教室》帥氣墜崖再扮家政婦

2015/07/09 稱霸2015日本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集結眾多人氣爆紅的新生代偶像,其中有「史上最年輕騎士」之稱的菅田將暉,便在片中詮釋人氣角色「赤羽業」,不僅為戲將頭髮染紅,搏命演出也同時賣萌。



《暗殺教室》《航海王》動漫主題展登場!

2015/07/06 兩大超人氣強檔動畫《暗殺教室》及《航海王》將在7/7起於台北SOGO忠孝館展開「夏日漫險記」動漫主題展,不僅將展出眾多日本空運來台的動畫設定稿件資料、限定周邊商品之外,也有廣受喜愛的經典場景的合照區!



《暗殺教室》正妹聲優「?上舞」爽朗襲台

2015/07/03 《暗殺教室》,今年初在台首播後,不同於一般校園題材,再加上KUSO幽默的劇情,廣受好評,引發熱烈迴響,今年漫畫博覽特別邀請到《暗殺教室》中,長相清秀的男學生潮田渚聲優「?上舞」台舉辦簽名會!



知英《暗殺教室》爆乳操槍噠噠噠

2015/07/02 南韓人氣女團「KARA」前團員知英在《暗殺教室》中化身性感火辣的殺手女教師「比琪老師」。尤其她在片中造型惹火,一套接一套露出「深厚」事業線和修長美腿的清涼裝扮,讓跟她演對手戲的男主角山田涼介直呼害羞。



《暗殺教室》椎名桔平樂當鮮師 教恐怖暗殺

2015/06/23 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的《暗殺教室》挾帶日本賣座近30億日圓的超高票房成績,全片不愧「暗殺」之名,在驚險刺激動作場面之外,也不乏搞笑橋段。「資深男星」椎名桔平跟「最紅童星」加藤清史郎為本片豁出去。





二宮和也獻聲《暗殺教室》海報刊名引熱議

2015/06/11 暢銷同名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不僅成為日本今年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台灣片商於6/11公佈台灣版海報,重要角色「殺老師」配音的傑尼斯成員二宮和也,卻因名字是否該出現在海報上,引來網友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