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6/23

2015/06/23

台北電影獎 陳果、林強領軍評決選

2015/06/23 台北電影節今天宣布獎項決選評審名單,由香港導演陳果擔任評審團主席,還包括音樂人林強、導演沈可尚、作家袁瓊瓊、演員姚晨、美術及攝影指導夏紹虞、剪接師蕭汝冠及國際影展評審等。



《暗殺教室》椎名桔平樂當鮮師 教恐怖暗殺

2015/06/23 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的《暗殺教室》挾帶日本賣座近30億日圓的超高票房成績,全片不愧「暗殺」之名,在驚險刺激動作場面之外,也不乏搞笑橋段。「資深男星」椎名桔平跟「最紅童星」加藤清史郎為本片豁出去。



《被遺忘的孩子》最佳夫妻感人催淚出擊

2015/06/23 以《大藝術家》奪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的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在新片《被遺忘的孩子》中再度找來自己的妻子、同樣也是《大藝術家》女主角的貝芮妮絲貝喬,夫妻兩人再度聯手出擊。



《太平輪:驚濤摯愛》 金城武臉泡冰水照帥

2015/06/23 由吳宇森執導,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等亞洲明星聯合主演的史詩愛情巨作《太平輪:驚濤摯愛》經歷亂世戰場的槍林彈雨和烽火硝煙,「太平輪」將載著眾人的愛與對未來的希冀航向旅程終點。



ID4星際終結者2片名發佈 新舊卡司齊聚

2015/06/23 睽違20年將再度重返大銀幕的超級經典科幻動作電影《ID4星際終結者》續集記者會公佈續集正式片名—《ID4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帶領新舊演員齊聚,結束時新舊卡司眾影星更齊聚玩自拍。



影壇老鳥鄭文堂《菜鳥》新精神!熱血超拼命

2015/06/23 硬派導演鄭文堂最新電影《菜鳥》將在本週五影展首映,這次找來宥勝、簡嫚書、莊凱勛、歐陽靖攜手主演,笑稱重拾「菜鳥精神」颱風天還大膽加戲!鄭文堂笑稱自己老鳥在作菜鳥的事!勇敢衝撞出新火花!



《命運‧晚餐》義大利影帝葛斯曼自信大崩盤

2015/06/23 威尼斯影帝路奇洛卡西歐,最近在新片《命運‧晚餐》飾演醫生,與飾演律師的義大利天王亞歷山卓葛斯曼,一個在醫院搶救受害人、一個卻在法庭放走罪犯,片中兄弟倆超級不對盤,就連兩家人吃頓晚餐都充滿火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