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暗殺教室》正妹聲優「?上舞」爽朗襲台


《暗殺教室》,今年初在台首播後,不同於一般校園題材,再加上KUSO幽默的劇情,廣受好評,引發熱烈迴響,今年漫畫博覽特別邀請到《暗殺教室》中,長相清秀的男學生潮田渚聲優「?上舞」台舉辦簽名會!

暗殺教室》動畫中「?上舞」女聲男角的演出及收放自如的聲線,展現優異的配音實力,讓她受到廣大動漫族群注目及討論,人氣急速飆升,更因此作擄獲了不少女粉絲的的青睞,可說是眾多聲優新星中的潛力股。

2009年出道的「?上舞」,2012年為《少女與戰車》配音而走紅,更因此接下同類型作品《蒼藍鋼鐵戰艦》的女主角「伊歐娜」,接連為日本知名軍武動畫配音的「?上舞」,在粉絲圈中更有「軍神」之稱號。近年來開始嶄露頭角的「?上舞」,陸續為《心跳!光之美少女》、《萌萌侵略者》…等眾多知名動畫獻聲,皆有亮眼表現,尤其是在《暗殺教室》中,外表柔弱但內在剛強,並擁有超高暗殺技能的「潮田渚」,演繹得相當出色,令人印象相當深刻並獲得好評。應此作受邀來台的「?上舞」表示十分興奮,相當期待能和粉絲們見面,也希望透過此次簽名會,將《暗殺教室》這部好作品,介紹給更多粉絲!

暗殺教室》於VOD隨選視訊點播率極高,劇情以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以及為了日幣一百億報酬金誓言要暗殺他的學生為核心,展開了一連串刺激搞笑的非日常校園生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