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20

2015/07/20

刷新台北影史《醉‧生夢死》橫掃六大獎

2015/07/20 2015年第17屆「台北電影獎」週末晚間在台北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眾所矚目的「百萬首獎」由張作驥導演的《醉‧生夢死》獲得,終結了紀錄片五連霸的記錄,刷新台北電影獎的影史得獎紀錄,成為今年最大贏家。





《暗殺教室》「殺老師」見面會粉絲嗨翻

2015/07/20 榮登日本2015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主角「殺老師」於上週末在喜滿客絕色影城與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授業見面會」。短短兩天,千餘顆氣球就被索取一空,讓西門町與戲院內如黃海般充斥著「殺老師」



《女僕心機》導演大讚新科影帝文森林頓

2015/07/20 今年柏林影展競賽片,國際名導班諾賈克執導的最新作品【女僕心機】,由蕾雅瑟杜及文森林頓主演。文森林頓內斂而細膩的演技廣受許多知名導演讚賞,並曾五度提名法國凱撒獎影帝,是法國影壇歷久不衰的實力男星。





《鳥人》導演新作 抓李奧納多雪地翻滾

2015/07/20 去年以《鳥人》在廣受好評的墨西哥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其實早已展開新作《神鬼獵人》的拍攝,繼年初公佈首張劇照後,今天再次發布首支前導預告片,畫面中可見主角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獨自於冰雪中探險。



哆啦A夢摘動漫大賞 新電影憑票換限量公仔

2015/07/20 去年底上映的《哆啦A夢:STAND BY ME》於昨天下午獲得巴哈姆特《2015遊戲動漫大賞》動畫電影銅獎。而同類型獎項的金獎與銀獎則分別由台灣華特迪士尼的《大英雄天團》與曼迪傳播的《火隱忍者》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