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06

2015/07/06



妮娜荷絲毀容演出《回不去的時光》

2015/07/06 柏林影后妮娜荷絲在她的最新電影《回不去的時光》飾演一名慘遭毀容、又遭男人負心的女歌手,她不僅為戲將亮麗金髮全染成棕黑色,劇情超過五分之一皆以繃帶蒙面演出,讓人看得心疼。



《迷城》余文樂魅力電翻台北電影節

2015/07/06 即將在台北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的《迷城》,集結港台影壇三大男神余文樂、古天樂、張孝全破天荒攜手演出!余文樂在電影裡瘋狂飆車、卡車壓頂、還跟古天樂一起被「台灣黑幫」高捷、張孝全追殺,超驚險搏命演出樣樣來!





《百元之戀》安藤櫻、武正晴喊:我愛台北!

2015/07/06 《百元之戀》昨日於台北電影節首映,導演武正晴、藍絲帶女星安藤櫻與製片全員出席,不僅與影迷零距離一同觀賞電影。親民指數破表的安藤櫻以苦練許久的中文問候語和觀眾打招呼,全場疾呼「超可愛」!



郭書瑤、林書宇、楊力州 帶領學生夢幻起跑

2015/07/06 「第八屆國片暨紀錄片影像教育扎根計劃」由文化部指導、國家電影中心承辦,7/6於台北市師大附中活動開跑!並由《拔一條河》楊力州導演、《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舞鬥》女主角郭書瑤均出席記者會活動。



《B咖的幸福劇本》凱特哈德森演活職業媽媽

2015/07/06 以《成名在望》一炮而紅並橫掃各大演技獎項的女星凱特哈德森,在新片《B咖的幸福劇本》中扮演一位扛起家庭生計大責的職業媽媽。凱特哈德森對於劇本裡描述的生活頗有共鳴,也認為許多情節跟自己的經歷相近。



《俠女》數位修復版亞洲首映

2015/07/06 胡金銓導演拍攝的武俠電影經典《俠女》數位修復版, 7/5於台北電影節舉行亞洲首映,主要演員徐楓、石雋、白鷹齊聚一堂,暢談拍片趣事。徐楓感謝恩師胡金銓:「沒有胡金銓導演,就沒有今日的徐楓。」



《獨一無二》《太陽的孩子》世界首映超好評

2015/07/06 台北電影節本週末多部台灣導演新電影舉辦世界首映,不僅有《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金馬最佳劇本得主楊順清,睽違多年新作《獨一無二》、曾以《陽陽》作為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的鄭有傑導演,也帶來合導新作《太陽的孩子》



《暗殺教室》《航海王》動漫主題展登場!

2015/07/06 兩大超人氣強檔動畫《暗殺教室》及《航海王》將在7/7起於台北SOGO忠孝館展開「夏日漫險記」動漫主題展,不僅將展出眾多日本空運來台的動畫設定稿件資料、限定周邊商品之外,也有廣受喜愛的經典場景的合照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