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5/29

2015/05/29



《暴風雪中的白鳥》雪琳伍德莉坦蕩演床戲

2015/05/29 從《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叛亂者》一路走來,雪琳伍德莉越來越能抓住自己的節奏,這次她在新片《暴風雪中的白鳥》裡面演出一個青春無敵、情慾無底線的少女,可以說是擄獲了美國少男心。













台北電影節星光首映 中港台大咖齊聚

2015/05/29 2015台北電影節5/28公佈「星光首映」單元,眾多強檔華語片將在台北電影節隆重首映,包括戴立忍、金士傑、張孝全、隋棠、萬茜、古天樂、余文樂、周幼婷、張翰、高英軒;溫貞菱、曹晏豪、雷婕熙等眾星雲集。



《名畫的控訴》導演泡茶小弟熬出頭

2015/05/29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英國導演賽門柯提斯撼動人心最新力作《名畫的控訴》即將在台上映,導演自爆早年曾在劇場幫海倫米蘭泡茶,如今能與她合作電影長片簡直是美夢成真。



《加州大地震》致敬場 救難英雄大讚4DX

2015/05/29 為了向英雄們致敬,《加州大地震》於在信義威秀4DX 廳舉辦「向救難英雄致敬」的首映會,邀請藝人JANET與中華民國搜救總隊隊員們一起觀賞,隊員們看完紛紛表示「好像重回災難現場,4DX效果真好。」





《風中家族》李淳露臀獻吻只為郭采潔

2015/05/29 曾參與《醉後大丈夫2》演出的李安導演之子李淳,在新片《風中家族》中飾演的的角色「奉先」個性樂天放浪不羈,對郭采潔所飾演的青梅竹馬「邱梅」情有獨鍾,二人在電影中大跳阿哥哥、叼菸混撞球間,愛得自由狂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