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暗殺教室》《航海王》動漫主題展登場!


兩大超人氣強檔動畫《暗殺教室》及《航海王》將在7/7起於台北SOGO忠孝館展開「夏日漫險記」動漫主題展,不僅將展出眾多日本空運來台的動畫設定稿件資料、限定周邊商品之外,也有廣受喜愛的經典場景的合照區!

日本超人氣暢銷漫畫《暗殺教室》將與被視為日本國民漫畫代表、創下全球兩億本銷量紀錄的《航海王》共同舉辦動漫主題展,展覽中不僅有日本空運來台的動畫設定稿件資料、限定周邊,以及重現作品經典場景的合照區…等,鉅細靡遺卻深入淺出的展區內容,讓動漫迷更瞭解喜愛這兩部作品,甚至沒有看過的民眾也可以輕鬆認識甚至愛上這兩部作品,是今年暑假不可錯過的動漫主題展覽。
 
炎炎夏日來台北SOGO忠孝館看免費展覽避暑超享受,現場還規劃了多重好康活動,舉凡消費即可以5元起加購人氣動漫周邊,場內並設有「挖到寶專區」,集合眾多精選作品周邊一律5折,全球限量首賣新品,消費滿額還可憑發票至「10F繆思藝想」全台首家動漫專櫃參加抽獎,獎品除動漫周邊精品,還有「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交換券…等好禮,人人有獎,買越多抽越多,讓參觀者逛得開心且滿載而歸。逛完展覽別急著離開,只要在12樓展區或「10F繆思藝想」專櫃,與主辦單位木棉花代理作品相關景物合照,打卡上傳FB即可至12樓展區服務台參加抽獎,有抱枕、拼圖、大浴巾、電影票等一千多個獎項,趕快來試試你的手氣吧!
 
展覽期間假日(7/11~7/12) SOGO百貨忠孝館將於10F活動區舉辦「Cos逛Sogo抽簽名板」活動,逛百貨遇見魯夫、娜美、桐人、雅絲娜、兵長、殺老師…等人氣動漫角色在大肆採購自己的周邊精品,這畫面想像起來是不是頗有趣呢?只要於活動期間扮裝指定動漫作品至活動現場,拍照並打卡就有機會抽中《刀劍神域》、《獵人》、《魔法少女小圓》簽名板,或精選動漫周邊,保證人人有獎,熱情歡迎喜歡展現自我的朋友到場同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