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 魅力現身

2014/11/18 2014金馬影展今日(11/17)舉辦《巴黎聖羅蘭》記者會,邀請男主角法國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與台灣媒體朋友分享新作拍攝心得,帥氣優雅的他一現身,立刻讓攝影師們閃光燈拍不停,超級吸睛。







青春記憶.二二八紀念跫音影展

2012/02/20 高雄市電影館策劃「青春記憶.二二八紀念跫音影展」,於2月18日至3月9日獻出七部賣座之人權相關影片,以更年輕、深刻的詮釋緬懷二二八紀念日。



柯尼亞克《巴黎奇緣》狗狗與女友同名

2011/01/14 一直扮演「硬漢」角色的法國性格男星克羅維斯柯尼亞克,因為演出賣座愛情片《巴黎奇緣》而在法國更加大紅,片中一幕他和女主角薇吉妮愛菲亞熱戀時養隻小狗的親膩舉動,感動了不少女性觀眾。





公主愛人魔?梅蘭妮提葉芮為愛出走

2010/11/12 今年金馬影展名家饗宴單元中備受矚目的電影也是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公主和她的情人》,背景是16世紀宗教戰爭下的法國,描寫貴族女瑪莉如何掙脫政治婚姻的牢籠,勇敢追求真愛的故事。





「花兒」在布魯日古城內激突 色誘柯林法洛

2008/08/29 因外型清純秀麗而被譽為「法國之花」的女星克蕾曼絲波西,三年前因演出《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花兒迪樂古」一角走紅國際;這次在故事要角以男性為主的新片黑色動作喜劇《殺手沒有假期》中巧扮「紅花」





奧黛莉朵杜拜金女,突破尺度大方露點!

2007/03/26 在《巴黎拜金女》裡,朵杜一改以往的保守樸實作風,改以大膽迷人的造型出現! 穿著上不但以前露乳溝、後露股溝的名牌洋裝穿梭其間,另外在髮型上,也改以大波浪捲髮營造性感浪漫,眉目流轉中,也刻意散發無限電力…



「玫瑰人生」榮登法國本週賣座冠軍

2007/03/02 銓釋法國傳奇女伶愛?特‧琵雅芙的傳奇一生的電影《玫瑰人生》於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在法國全國共675間戲院盛大上映,由於口碑相傳,各地戲院爭取聯映,由原來675間戲院增至718間,氣勢如虹...



美麗鞏俐首度驚悚片大膽嘗試受盡凌虐!

2007/02/16 經典的金獎鉅片《沉默的羔羊》自16年前在全球創下億元美金票房紀錄後,醞釀10年後再度推出《人魔》,電影中生煎活腦進食一幕也令人印象深刻,票房表現同樣亮眼,並且超過第一集的成績...







《鐵面急先鋒》重塑法國動作片經典之作

2006/12/13 《鐵面急先鋒》是由於一宗致命的銀行盜竊案掀起了英、法、蘇三國聯盟之間的合作!是講述華朗坦督察與他的猛虎特警隊如何千方百計打擊貪污的政府官員和無法無天的黑社會,還要與一名俄國的王妃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