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花兒」在布魯日古城內激突 色誘柯林法洛


因外型清純秀麗而被譽為「法國之花」的女星克蕾曼絲波西,三年前因演出《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花兒迪樂古」一角走紅國際;這次在故事要角以男性為主的新片黑色動作喜劇《殺手沒有假期》中巧扮「紅花」

因外型清純秀麗而被譽為「法國之花」的女星克蕾曼絲波西,三年前因演出《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花兒迪樂古」一角走紅國際;這次在故事要角以男性為主的新片黑色動作喜劇《殺手沒有假期》中巧扮「紅花」,飾演第一女主角,與專業殺手柯林法洛、布蘭登葛里森和黑社會老大雷夫范恩斯同台尬戲;更因劇情需要,身穿薄紗激突上陣色誘柯林法洛,連金獎導演馬丁麥多納在一旁看了都臉紅紅。

十四歲就出道的克蕾曼絲波西,在法國早已是家喻戶曉的知名女星,三年前更因演出《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花兒迪樂古」一角走紅國際;波西亮眼的演出經驗,深受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麥多納所青睞,使拍片與編劇風格即興流暢的馬丁麥多納「神來之筆」地邀請氣質不同的她加入《殺》片劇組,飾演讓柯林法洛一見傾心的比利時女演員,兩人對戲所激出的火花,也為整部片加分不少。

在《殺手沒有假期》中,克蕾曼絲波西所飾演的克洛怡原本打算和鎮上小混混聯手,設計一場「仙人跳」色誘由柯林法洛飾演的雷,因此大膽穿上薄紗激突入鏡;沒想到雷不但不怕小混混以槍威脅,還發揮殺手的男兒本色反將一軍,更用深情的行動證明自己對克洛怡的真情,最終贏得佳人芳心。
導演馬丁麥多納說:「柯林法洛和克蕾曼絲波西都是不可多得的敬業演員,整個過程演得恰如其分,讓人在一旁看了不禁臉紅害羞。」

克蕾曼絲波西接受訪問時則表示:「柯林法洛一直是我的偶像,所以和他對戲總是讓我非常緊張。尤其當柯林迷人的眼神直視我、還有擁抱我的時候,常常都會讓我開心上好一段時間。」不過身為一位專業演員,波西說自己仍必須學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區分戲裡戲外的人生。

波西來自各方演出邀約不斷,因為「重質不重量」地慎選劇本,加上勇於挑戰各種角色的精神,所以代表作品更能展現其精湛的演技。除了在即將於8月29日上檔的《殺手沒有假期》中亮眼的表現,贏得全美最具權威的電影網站IMDB超過兩萬八千名觀眾8.1分的高度評價;在已完成的法語片《世界的第三部分》(La Troisieme partie du monde)在法國一上映更廣受好評,該片的男主角,同時也是《未婚妻的漫長等待》的男主角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也表示和波西「合作愉快」。波西目前正和《決勝21點》的男主角吉姆史特格斯趕拍新片《無情》(Heartless),該片預計明年初上映。

(本新聞由群體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