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尼亞克《巴黎奇緣》狗狗與女友同名


一直扮演「硬漢」角色的法國性格男星克羅維斯柯尼亞克,因為演出賣座愛情片《巴黎奇緣》而在法國更加大紅,片中一幕他和女主角薇吉妮愛菲亞熱戀時養隻小狗的親膩舉動,感動了不少女性觀眾。

一直扮演「硬漢」角色的法國性格男星克羅維斯柯尼亞克,因為演出賣座愛情片《巴黎奇緣》而在法國更加大紅,片中一幕他和女主角薇吉妮愛菲亞熱戀時養隻小狗的親膩舉動,就感動了不少女性觀眾,也讓許多熱戀中的情侶們心有戚戚焉。這使《巴黎奇緣》臉書瞬間吸引了眾多愛狗男女,甚至還有熱情女粉絲就擁著狗狗在臉書上直接對柯尼亞克示愛,似乎相信這樣更能打動他的心。

柯尼亞克是法國影壇許久未見的性格派的演員,其實由他所主演、膾炙人口的電影如《未婚妻的漫長等待》(A Very Long Engagement)、《空中殺陣》(Sky Fighters)以及《放牛班快樂頌》(Paris 36)等,在法國一直都是票房保證,只是許多女性觀眾就是沒能及時記住他。直到去年他的新作《巴黎奇緣》在法國創下了令人稱羨的票房後,他又MAN又癡的「情聖」形象,簡直被法國女人視為本世紀珍品,該片官方臉書更擠入眾多女性粉絲,有時甚至連男同志也會來參一咖。不過,柯尼亞克在《巴黎奇緣》的演出雖有感動、卻也有很令人捧腹的一面:失戀後的他不捨女友離去,異想天開替愛犬取了女友的名字,每天形影不離、情話綿綿。沒想到有天他在公園蹓狗時,竟意外與女友重逢,當他忘情呼叫狗狗名字時,女友竟應聲回答…,電影上映時逗得全場觀眾爆笑不已!

這部有著法國電影浪漫開頭、好萊塢Happy Ending結尾的愛情電影《巴黎奇緣》,其中一幕男女主角熱戀時、一起養隻小狗的親膩舉動,也觸動了不少情侶似曾相識的感慨,電影在法國上映時,竟吸引了122萬觀眾人次欣賞,並創下3. 5億元台幣的驚人票房。柯尼亞克為老東家Canal+電視台賺進了大把鈔票,瞬間成為公司的首席搖錢樹,不但上月在非洲莫三比克開拍的史詩傳記新片《Mister Bob》指定由他擔綱演出,2011年才剛開始,他手上更已有三部電影在等著他開拍了。而這部由目前人氣紅不讓的柯尼亞克所演出的浪漫愛情片《巴黎奇緣》,將自2月3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