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6/12/13

2006/12/13

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提名名單公佈

2006/12/13 在十二日公布的提名名單上,最受矚目的便是《鐵達尼號》熱門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以《神鬼無間》、《血鑽石》一口氣拿下兩次最佳男主角提名,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鐵面急先鋒》重塑法國動作片經典之作

2006/12/13 《鐵面急先鋒》是由於一宗致命的銀行盜竊案掀起了英、法、蘇三國聯盟之間的合作!是講述華朗坦督察與他的猛虎特警隊如何千方百計打擊貪污的政府官員和無法無天的黑社會,還要與一名俄國的王妃鬥法。



《森林小小人》發明超厲害

2006/12/13 英雄非要身強體壯?就是要能以一擋百?如果你還懷有這樣的想像,那可得打破迷思囉!身材迷你、頭腦聰穎,以豐富的創造力、極先進的科技飛行器,這群俄羅斯小英雄《森林小小人》將在12月22日帶領大家拯救世界。



席尼墨菲《冥王星早餐》嬌媚登場

2006/12/13 《冥王星早餐》「男主角」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驚人的溫柔、勇敢和極具魅力的演出,更引領觀眾進入了一場夢幻、刺激又充滿驚喜的人生饗宴,讓人看了如醉如痴…。





台灣法國兩位大師世紀對談台北登場

2006/12/13 即將於本週五來台訪問三天的法國電影配樂大師布魯諾寇萊,將帶著他的新作《白色大地》與國內的觀眾及樂迷見面。之前他曾在信中表達想與台灣的電影導演見面,如今,見面的對象就是享譽國際的侯孝賢導演。



一夜情讓已婚直男勇敢出櫃

2006/12/13 《他和她的男人》分別由《記得我愛你》男主角貝納恭朋以及查爾斯貝林飾演丈夫與同志鄰居的角色,兩人在片中皆有相當內斂卻張力十足的演出。